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丈夫强奸入狱妻子起诉离婚
作者:发表于:2013-11-29 11:06:31 来源:京华时报 』

  原标题:丈夫强奸入狱妻子起诉离婚

  马某因犯强奸罪被判刑10年,其妻陆某起诉要求离婚。记者昨天获悉,通州法院特事特办,在马某羁押监狱内开庭审理此案,并调解二人离婚。

  陆某诉称,她与马某自由恋爱,于2009年登记结婚,2011年生育一女。婚后马某对家庭不负责任,对她及女儿不管不问。2012年,马某因犯强奸罪被判刑羁押。现夫妻感情完全破裂,无和好可能,故起诉要求离婚,女儿由她抚养;共同财产依法分割。

  法院受理案件后,承办法官和陆某一起前往羁押马某的监狱,将起诉书送达给马某。考虑到马某将被长期羁押,在征得狱方的同意并在狱方的配合下,法官现场开庭审理了此案。期间,原被告双方对婚姻问题、子女抚养问题及财产分割问题达成一致意见。经法官调解,陆某的诉求全部得到满足。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市民花90万买新车竟为二手车 起诉获赔180万

下一篇 :无证医生实施医疗 出了过错医院担责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