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维权参考 > 正文

5旬老汉洗脚猝死索赔90万 洗浴中心掏1万慰问金
作者:发表于:2013-11-08 15:35:28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原标题:5旬老汉洗脚猝死索赔90万 洗浴中心掏1万慰问金

  58岁的老邓只身一人到大沥黄岐一沐足中心消费时不幸去世。11月7日下午,老邓的家属来到沐足中心讨个说法,并向后者索赔90万元。沐足中心则回应称,老邓系自然死亡,沐足中心只愿向家属提供1万元慰问金。警方现场调查后,初步排除他杀。

  老邓是肇庆人,今年58岁,在大沥黄岐打工已有20多年。11月5日晚10时许,他来到黄岐一家沐足中心消费。约1小时后,他的儿子邓先生接到沐足中心打来的电话,告知其老邓突然晕倒已被送往医院抢救,邓先生当晚赶到医院时,得知父亲已抢救无效死亡。

  11月7日下午,在当地综治部门和警方的协调下,邓先生与沐足中心代表在沐足中心内的会议室进行协商,邓先生向沐足中心索赔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抚养费、精神损失费等在内共计约90万元。

  沐足中心:

  系猝死愿提供1万元慰问金

  沐足中心代表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晚11时许,老邓沐足完毕准备离开房间时突然晕倒,沐足中心立即拨打120并报警,送达医院后,老邓经抢救无效死亡。陈先生称,该沐足中心并无任何色情服务,且医院诊断结果显示老邓此前有心肌梗塞等疾病,死亡原因是猝死,属自然死亡。陈先生称出于对死者家属的慰问,沐足中心愿提供1万元的慰问金,但并非赔偿金。他表示,如果家属对这一结果并不满意,双方可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记者随后从警方获悉,警方初步排除他杀,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警方称,如家属对死因有异议,警方将联系法医机构作进一步调查。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食品网络交易监管将从严 第三方平台须先行赔付

下一篇 :女工哺乳期被辞公司补偿6万 法官促双方达成调解协议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