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嘉瑞禾创业20周年纪念庆典暨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试营业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29 09:58: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乐队现场演奏

乐队现场演奏

庆典上身着晚礼服的嘉宾们

庆典上身着晚礼服的嘉宾们

凯里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贾继科致辞

凯里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贾继科致辞
 

  嘉瑞禾创业20周年纪念庆典暨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试营业仪式,于12月27日晚,在凯里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庆典以“乐·回忆 享·未来”为主题,开展嘉瑞禾创业20周年,与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试营业仪式。

  贵州凯里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是由凯里市嘉瑞禾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兴建,占地500亩的一家以休闲度假产品为核心,以生态旅游,商务旅游,文化旅游,观光旅游,运动休闲产品为重点的五星级度假村。级酒店包括A、 B楼主体客房,别墅式客房群,国际会议中心,SPA服务,商业服务,特色餐饮等。项目的总体定位是是一间提供个性化全方位服务的贵州顶级生态旅游度假村。

  港中旅集团创立于1928年,是四大驻港中资企业之一,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集团旗下的港中旅酒店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公司秉承“为客人服务、为业主服务、为员工服务、为酒店服务”的理念,在东方传统而细致入微的待客之道中,融入了先进的现代国际酒店管理理念,走出了一条融入中西方管理模式于一体的酒店管理之路。

  此次庆典邀请了各行各业高程人员,庆典上最大的亮点莫过于身穿正装及晚礼服的嘉宾们,窗外虽是一片寒冷,但室内却尽是满满的热闹,相当隆重。

  当晚18点整,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试营业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首先为前来参与的嘉宾们,播放了嘉瑞禾20年历程的回顾,并有幸请来该企业一些老员工代表,经过日月的洗刷,这些老员工中有的事业有成,有的通过自身努力,已经攀爬到了高程的岗位。“将来会有更多的20年,嘉瑞禾就是一个家,希望我们年年相聚,大家永远在一起”,一位老员工代表用这句话,说出了对嘉瑞禾的热爱。嘉瑞禾维景国际度假酒店总经理贾继科,在仪式中重点强调:“ 20年的风风雨雨,通过今天20年回顾,希望加强服务学习,将黔东南餐饮提高一个档次”,最后总经理贾继科以“苗乡侗寨情·美丽黔东南”来形容对凯里的喜爱,随着礼花的绽放,此次庆典完美谢幕。

  嘉瑞禾集团此次在黔东南凯里市投资、兴建了贵州省顶级生态旅游度假酒店,并成功将港中旅引进到凯里市。双方的战略合作,是中国旅游产业的又一次强强联合,也是一次资本与品牌的完美结合,可以在旅游产业、酒店商务产业等领域进行广泛的合作,依靠港中旅完善的平台,向外界展示黔东南,凯里市的魅力及发展潜力,树立良好的投资及招商环境。通过本次双方合作的展开,既可以扩充凯里市的城市资源,也可以促使黔东南、凯里市的旅游形象进一步上升至更高的层面,推动黔东南凯里市酒店旅游业的快速发展。将为广大客人带来更丰富、更高品质的商务旅游度假体验。(潘瑶)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寒夜里及时为停电区域居民送去温暖
下一篇:州建总公司顺利通过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