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名记微博曝贵州签波黑队长 德甲单季献20助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2-25 09:05:59  来源:  



身披沃尔夫斯堡球衣的米西莫维奇(资料图)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体坛周报》名记金山淞腾讯微博透露,贵州队已经签下波黑国家队队长米西莫维奇,在2008-2009赛季效力沃尔夫斯堡时,米西莫维奇曾单赛季贡献20次助攻,目前他效力于俄超劲旅莫斯科迪纳摩队。

  早前在足协杯决赛前,曾曝出贵州已经签下兰帕德的消息,不过在兰帕德加盟悬而未决的情况下,贵州为球迷带来了另一个欧洲球星,据《体坛周报》记者金山淞腾讯微博曝料:平安夜,贵州人和又传捷报,继签下第一个中国台湾省球员之后,人和茅台再度重量级出手,己签下波黑国家队队长Misimovic/米西莫维奇*,这位世界知名的中场球员,来到人和茅台队,将把球队的攻击线提升几个层次。这是贵州人和为亚冠准备的大手笔。也是贵州球迷的福音。

  此外中华台北球员陈昌源也加盟在即,尽管之前高洪波辞职给球队新赛季备战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仅从外援引进方面,贵州队为了打好新赛季亚冠显然准备充分。

  米西莫维奇简介:

  1982年6月5日出生于慕尼黑,身高180cm,场上位置为攻击型前卫,目前效力于莫斯科迪纳摩,身披8号球衣。从2004年开始代表波黑国家队比赛,共出场71次打进23球,目前是波黑国家队出场纪录保持者。

  曾效力足球俱乐部:

  2002-2004 拜仁慕尼黑 3场0球

  2004-2007 波鸿 92场21球

  2007-2008 纽伦堡 28场10球

  2008-2010 沃尔夫斯堡 65场17球

  2010-2011 加拉塔萨雷 9场0球

  2011-今 莫斯科迪纳摩 44场8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NBA最新实力榜:快船登顶热火第五 火箭十二力压湖人
下一篇:曝老佛爷弗洛伦蒂诺约皇马四队长开会 穆里尼奥或被削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