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安东尼29分纽约全场17三分 轻取活塞主场五连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6 09:23:08  来源:  

  北京时间11月26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麦迪逊广场花园进行的争夺中,纽约尼克斯队经过四节争夺以121-100战胜底特律活塞,结束2连败并取得主场5连胜;而活塞队则遭遇本赛季客场第8场败仗。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2-32、22-32、28-22和28-35(活塞队在前)。活塞队这边,布兰顿-奈特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并送出5助攻2篮板,维拉纽瓦有17分4篮板1助攻入账,辛格勒贡献16分3篮板1助攻,乔治-门罗拿下12分7助攻5篮板3抢断。尼克斯队这边,卡梅隆-安东尼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并送出3助攻2篮板1抢断,诺瓦克投中5个三分球有18分2篮板2盖帽1抢断入账,拉希德-华莱士贡献15分1篮板1抢断1盖帽,JR-史密斯得到15分10篮板5助攻1抢断,菲尔顿砍下14分10助攻4篮板2抢断,钱德勒拿下13分7篮板。整场比赛,尼克斯队投中17个三分球。

  首节刚开始,活塞队连得4分确立领先优势,但随即安东尼和钱德勒各自得分,尼克斯队打出一波11-4的攻击波反超比分。而在首节过半时两队战成13平,安东尼连中2个三分球,基德外线出手命中,尼克斯队进攻高效又打出一波20-9的攻击波取得两位数优势。首节战罢,尼克斯队以32-22领先活塞队。首节,安东尼1人砍下15分。

  次节一开始,活塞队连得7分缩小分差并打停尼克斯队。暂停之后,拉希德-华莱士连得4分,随后JR-史密斯命中三分,尼克斯队以43-34领先。活塞队防守出现问题,尼克斯队连续得分领先15分。该节最后2分钟诺瓦克外线命中三分,紧接着安东尼上篮得分。上半场结束,尼克斯队以64-44领先活塞队。

  第三节开始后,活塞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3-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10分,尼克斯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菲尔顿外线命中三分,尼克斯队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在安东尼连得5分后,马盖蒂外线还以颜色。该节最后2分多钟,诺瓦克外线连中2个三分球。第三节结束,尼克斯队以86-72领先活塞队。

  末节开始后,诺瓦克表现抢眼,他先是站上罚球线3罚全中,随后外线命中三分,尼克斯队以98-81领先。拉希德-华莱士命中三分,尼克斯队逐渐换下主力球员,JR-史密斯跳投命中。比赛结束前4分钟,尼克斯队领先优势达到20分,客场作战的活塞队没有任何机会。最终,尼克斯队以121-100轻取活塞队。

  活塞队首发阵容:贾森-马克希尔、普林斯、辛格勒、乔治-门罗、布兰顿-奈特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卡梅隆-安东尼、罗尼-布鲁尔、泰森-钱德勒、贾森-基德、菲尔顿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莫泰尤纳斯31+8+3征服莫雷 火箭从NBDL召回新秀
下一篇:拳王阿里要收熊朝忠当关门弟子 将赴美国拜师(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