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上海女排回应性骚扰 相信辛指导是好人已经得到正确处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8 10:04:58  来源:  

  11月17日上海讯 “辛指导,我们相信他是好人,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是不能回避的,他已经得到了正确的处罚。”上海女排主力队员张磊的这番话,也许正是上海女排姑娘们最想说的。

  在3比2艰难战胜前来挑战的辽宁女排之后,姑娘们也许早已想到会被问及近日来最热炒的“骚扰风波”,在犹豫了一会儿之后,张磊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风波”显然也对上海女排乃至对张磊本人还是产生了影响,以至于她承认到了第二局才抛开一切。 “第二局吧,第二局开始,我能够真正地抛开一切,投入到比赛中。”本场比赛中,上海女排没能及时进入状态,先失一局,但从第二局比赛开始,上海女排就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在被问到何时开始进入状态、放开手去打比赛时,张磊这样说道。

  而在说到“风波”对整个球队的影响时,张磊表示:“我觉得这件事的发生也是大家都不想看到的,现在已经发生了,作为我们上海女排来说,还是要团结一心,首先先把联赛打好。不管这件事情已经造成什么了,至少我们先是把我们应该打好的球先打好。大家也是鼓足了一股气。”

  对于结果,张磊说“我们一切服从结果”,而对结果是否满意,张磊沉默了一下,说到:“我觉得辛指导,我们相信他是好人,首先;然后,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也是不能回避的,他已经得到了正确的处罚,所以我们更加会为了上海女排争口气。”

  从这场比赛的情况来看,队员们的情绪似乎轻松了许多。张磊也表示,“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们就会全身心投入联赛,现在所有的队伍为了明年的全运会都在积极地准备,我们也会全力以赴。”

  “大家都在调整中,我们逐渐走出来了。”张磊说,“从今天开始就是一个重新崛起的上海队。”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罕见!詹姆斯韦德双双休战 六连客场令皇帝也吃不消(图)
下一篇:姚晨曹郁新西兰低调完婚 婚纱曝光温馨感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