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詹姆斯自曝抽筋已无大碍 恢复训练定出战纽约尼克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2 08:53:36  来源: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勒布朗-詹姆斯在揭幕战中打到抽筋,连第四节都没打,好在队友给力拿下了比赛。詹姆斯今天露面,参加了全队的合练,他表示抽筋无大碍,肯定能参加下一场与纽约尼克斯的比赛。

  “我今天感觉好多了,今天能参加训练,我并没有找过其他专家来诊断,只是看了队医,队医告诉我要多喝水,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詹姆斯说道。

  “他现在身体情况更好了一些。”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在谈到詹姆斯时表示,“他只是有一些酸痛,但今天已经能参加训练……现在只是要找回一些节奏。我们不认为这有什么大不了,队医对他的身体状况进行了评估,至少在目前没有太多需要担心的。”

  热火下一场的对手是尼克斯,尼克斯与热火是一对宿敌。“热火与尼克斯之间还是老样子,没有什么新的情况发生。”詹姆斯说道,“两支球队的竞争一直没有停息,彼此之间互为死敌,这是历史原因造成的。这还得追溯到帕特-莱利当教练时期,我还记得阿兰-休斯顿投中的那个绝杀球让热火输掉了比赛……有太多的历史可以谈论。还有杰夫-范甘迪抱莫宁的大腿等等,有很多故事,我一直都这些历史感兴趣。”

  纽约现在遭受桑迪飓风袭击,损失惨重,詹姆斯在采访中也表达了自己的关注。“这是很不幸的事情,我们在自然灾害面前显得很无力,但我希望所有的家庭能从这场灾难中走出来。谁都不希望看到有人失去亲人,我祈祷受灾群众一切安好。”詹姆斯说道。

  被视为热火卫冕劲敌的洛杉矶湖人遭遇开季两连败,这让人想起了热火三巨头刚组队时开局10胜11负的糟糕战绩,当有记者问及韦德湖人目前的窘境是否与当时的热火有可比性时,韦德表示:“不,现在湖人只不过打了两场比赛。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现在只不过打了2场比赛,还有80场比赛,现在还不能说这些。”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2013考研报名现“爱新觉罗玄烨”因超龄未通过
下一篇:网爆河北一中学推“军衔制”60枚勋章能当将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