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李宗伟最新结婚照+请柬曝光 每2天发布婚礼进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22 11:38:27  来源:  



李宗伟黄妙珠最新婚照



婚礼请柬
 


  大马羽球一哥李宗伟与黄妙珠的最新一张结婚照以及请帖曝光,这组照片是李宗伟粉丝俱乐部,通过facebook最新曝光。

  每2天发布婚礼进展

  李宗伟的哥哥李宗顺披露,李黄整个婚礼筹备工作都在与时间赛跑,李宗伟下周从丹麦返国后,将会专注筹备婚礼,因此,在这段期间,李宗伟暂时不会参加任何赛会。

  “从下周开始,为了让球迷与媒体掌握李宗伟与黄妙珠婚礼的筹备进展信息,他们决定每隔两天都会向媒体公布最新筹备婚礼的进展。"据悉,李宗伟将在11月10日及11日两天在吉隆坡举行婚宴,第一天晚上是款待首相纳吉夫妇、部长、商界名流、羽坛名将们都将会是座上宾。

  据说,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妇女与掌管槟州青年体育委员会主席王国慧也是受邀出席李黄天王级婚礼嘉宾之一。

  第二天晚上宴会,则宴请双方亲友们,李宗伟将在11月8日包租3辆巴士,把大山脚的亲朋戚友载往吉隆坡,以便亲友出席这场盛大隆重的喜宴。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明天重阳节 你会回家看看父母吗?
下一篇:男子背“刺猬包”挤地铁 表面镶尖锐铆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