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保罗在<GQ>杂志采访曝未选择去湖人原因 加索尔摸头侮辱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0 09:30:30  来源: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美国著名杂志《GQ》杂志发表一篇最近采访克里斯-保罗的文章,克里斯-保罗也登上了最新的《GQ》杂志封面。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明确表示,自己更喜欢被交易到快船队,而不是到湖人队抱大腿。保罗还提到上个赛季被湖人球员保罗-加索尔摸头一事,他仍然坚持认为加索尔那个动作是对自己的侮辱。

  上个赛季,克里斯-保罗曾经一度非常接近被交易至湖人队,但是在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横加干涉之后,保罗最终未能加盟湖人,而是在后面的另外一桩交易当中投奔了湖人的同城死敌---快船队。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首先谈到了自己上个赛季的交易问题,克里斯-保罗表示,他并不憎恨大卫-斯特恩干涉当初自己被交易至湖人队那桩交易,他更喜欢加盟的球队是快船队,而不是湖人队。

  “湖人队已经拥有更好的球员了。”克里斯-保罗说道,“如果能够在快船队取得更多胜利,那我将可以创造新的传奇。”克里斯-保罗加盟快船队收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他在上个赛季就已经迅速帮助快船队成为西部联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快船队在上个赛季是自2006年以来首度杀入季后赛,后来他们还在季后赛首轮击败了灰熊队,赢得了快船队历史上第三次系列赛的胜利。

  在接受采访的过程当中,克里斯-保罗还透露说,他对于自己在洛杉矶的新生活已经找到了很多乐趣,对于洛杉矶的很多地方他都很喜欢,而且他也觉得洛杉矶这个地方很适合自己的孩子们学习和成长。

  克里斯-保罗在接受采访过程当中还提到了与湖人队在上个赛季的一笔“旧帐”。克里斯-保罗透露说,在上个赛季的一场比赛当中,湖人队大前锋保罗-加索尔摸了一把克里斯-保罗的头,加索尔本想表达善意,但却激怒了克里斯-保罗,克里斯-保罗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

  “就像我带我儿子去浴室一样,我会把我的手放在我儿子的头上,因为他是我儿子。”克里斯-保罗说道,“你们知道我的意思吗?我知道加索尔是那么高的一个家伙,但请不要对我做出那个我对我儿子所做的摸头的动作。”

  快船队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会是11月1日对阵灰熊队,他们的第二场比赛将会是在11月3日对阵湖人。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老人欠费被医院遣回家 其子称院方乱收费
下一篇:湖北20余名城管列队围观商户 用眼神执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