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CNTV新丝路打造CCTV网络模特大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4 12:34:44  来源:人民网  




 

  相对宽松的条件限制,于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新媒体特色,以及各奖项的丰厚回报,让昨日在北京启动的,由中国网络电视台和新丝路时尚机构共同主办的2012年CCTV网络模特大赛备受瞩目。主办方负责人当着全国媒体记者宣布,此次大赛面向全球190多个主要地区和国家选拔模特,要打造最亲民的时尚新星,特邀嘉宾、央视主持人李佳明更戏称“以前的模特选拔是选手到处找机会,这次是主办方把机会挨个送上门”。

  网络大赛低门槛高回报

  “看来这次我可以回去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听到参赛选手的年龄条件限制范围后,李佳明幽默地回应。主办方代表、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编辑助理王一如女士介绍说,这次大赛组委会是向中国网络电视台覆盖的亚洲、北美、欧洲等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网民发出“我是靓点”的时尚邀请,只要年龄在18-65周岁、身高1.65米以上的女性和身高1.75米以上的男性都可以报名来实现自己的T台梦。

  “惯常一般我们是要求女性模特身高1.74米、男性1.80米以上,但这次通过网络选拔,门槛有所降低,而且回报会很丰厚。”主办方代表、新丝路时尚机构董事长李小白告诉记者。“也许之前很多人理解的模特就是身材高挑、在T台走秀,但实际上我们这次选拔的广义上的模特是具有一定气质和才艺、能够在某一方面表现特别精彩的选手,并不仅仅是服装模特,比方说肯德基门口的肯德基大叔其实也就是个模特。”

  据透露,这次大赛不仅在男女组别分别评选冠亚季军,还将设计网络票选的网络人气网、网媒主编评选的最受网络媒体关注奖以及由专业评委评选的最佳现场表现奖、优秀选手奖等,获奖选手还将有机会登上2013年网络春晚的舞台,参加中国网络电视投拍的电影以及成为新丝路的签约模特。

  强强联手创新美丽经济

  据介绍,这次大赛将于8月到12月举行,由网络海选、城市复赛、网络晋级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组成,将综合展示选手的才艺以及网络技能运用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等,比赛过程将通过电视、网络、手机、IP电视盒公交移动电视等全媒体平台来实现“一云多屏、互动传播”。

  王一如告诉记者,为了帮助更多草根选手在T台上尽显风采,大赛还特别开设了“名模训导”、“网络互动拉票”等培训环节,不仅邀请到名模对选手进行培训指导,还会让选手分成不同组别,请造型师、化妆师和新丝路的模特甚至部分网络红人来帮助,与网友进行互动拉票。

  李小白则表示,有着20多年模特大赛经验的新丝路时尚机构将与中国网络电视台一起整合优势资源,把这次赛事打造成覆盖全媒体的“高品质、高品位、高品格”大赛,全力开创全媒体时代的“美丽经济”新模式。

责任编辑:邹亚平【收藏】
上一篇:正确认识形势 坚定发展信心—— 一论做好当前经济工作
下一篇:台湾“淫魔富少”李宗瑞逃亡23天自首 已被拘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