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共水池现鳄鱼:北京朝阳区某小区公共水池内发现鳄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23 09:12:44  来源:  

  

公共水池现鳄鱼

  公共水池现鳄鱼

  近日,北京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治中心工作人员接到北京市朝阳区蓝色港湾物业管理人员电话,称其在小区公共水池发现鳄鱼,救治中心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经确认,物业管理人员发现的动物竟然是国际公约附录Ⅱ中的保护动物――暹罗鳄。这只暹罗鳄体长0.4米,体重2.4公斤,已经具备相当强的攻击能力,如因为饥饿攻击附近玩耍的儿童将造成极其严重后果。救治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水生动物爱好者,发现饲养的动物出现问题或不适合继续养殖,不要将其遗弃,请及时与动物保护单位联系,避免其发生不必要的死亡或给市民造成危害。 泉城资讯

  新闻背景

  近日,北京朝阳区再次出现的鳄鱼,而且竟然是国际公约附录中的保护动物暹罗鳄,这只暹罗鳄体长0.4米,体重2.4公斤,已经具备相当强的攻击能力,如因为饥饿攻击附近玩耍的儿童将造成极其严重后果。这巨型鳄鱼竟出没在我国如此繁华地区,如不立即将该鳄鱼抓捕,后果不堪设想。但是此类事件接二连三发生,不得不让我们思虑其缘由。

  对于鳄鱼为何会出现在河里或公共水池中,围观市民众说纷纭。由于鳄鱼出没周围都是住宅区,有居民猜测,鳄鱼可能是附近居民养的宠物,从家中逃脱后游入河里;更有媒体猜测,疑是宠物鳄鱼攻击性强而被主人遗弃。但不管如何,此类事件在我国繁华地区多次出现,相关部门理应严肃对待,查明原因,以防悲剧发生。

  网友热议热门分析:#公共水池发现鳄鱼#真不容易呀,北京这种不长人的地方居然有鳄鱼,像是炒作。

  广州千叶水设备:大家要小心罗#北京一小区公共水池惊现鳄鱼#近日,北京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治中心工作人员接到某小区电话,在公共水池发现鳄鱼,经确认,物业管理人员发现的动物竟然是国际公约附录Ⅱ中的保护动物——暹罗鳄。这只暹罗鳄体长0.4米,体重2.4公斤,已经具备相当强的攻击能力。----

  Ella微言:小区水池惊现鳄鱼 近日,朝阳区蓝色港湾物业人员在小区公共水池发现一只小鳄鱼,竟然是国际公约附录Ⅱ中的保护动物——暹罗鳄!如因饥饿攻击附近玩耍的儿童将极其严重!救治中心提醒广大水生动物爱好者,若您饲养的动物出现问题或不适合继续养殖,请及时与动物保护单位联系,不要遗弃!

  半百而惑:北京一小区公共水池发现鳄鱼 已具备相当强的攻击 ————南水北调了?当然还得首都人民先享用!!

  航头果园:北京小区公共水池发现鳄鱼 已具备相当强的攻击力 现在鳄鱼可以当宠物养了大概

  刘军涛1983:北京小区公共水池发现鳄鱼,已具备相当强的攻击力:北京市水生野生动物救治中心工作人员确认在公共水池发现的鳄鱼是国际公约附录Ⅱ中的保护动物——暹罗鳄。——养宠物、遗弃宠物,素质低下;养这些奇怪的冷血动物然后遗弃,素质就更低下了。

责任编辑:吴晓琴【收藏】
上一篇:22岁小三怀孕被甩后索要补偿费被诉敲诈
下一篇:《HOLD住爱》七夕首映 排片超万场位居榜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