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父亲节前夕 他送给女儿一份弥足珍贵的礼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8 14:43:56  来源:  

  网易网讯 面对从天而降的水泥块,一名年轻的父亲本能地用身体护住怀中的幼女,自己却被重重砸倒在地。由于伤势过重,在父亲节前夜,这位父亲不幸撒手人寰。

  事发徐东凯旋门广场。记者赶到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警方在现场拉上了警戒线,地面上一摊血迹清晰可见。一间自助银行门口的玻璃雨棚已经被砸穿。

  据目击者称,前晚8时许,一名年轻男子从自助银行里取款出门,其妻子跟在其后不远处。突然,一大块水泥块从高空坠落而下,在将银行门口的玻璃棚砸垮后砸中男子。男子当即头破血流,倒地不起,随后被送往中南医院抢救。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男子姓谢,现年35岁。不幸的是,由于头部受到重创,虽然医护人员全力抢救,谢先生依然不幸罹难。

  谢先生的妻子哭诉称,当时他们正准备去停车场取车,谢先生的怀中还抱着不到半岁的女儿。听见头顶传来巨响后,谢先生本能地蜷缩身体,将女儿紧紧地护在怀中。在父亲的拼死保护下,谢先生的女儿幸免于难。

  据了解,这块水泥块是从银行上方的高楼外墙剥落下来的。

  对此,普明律师事务所的邱华律师表示,对于此类高空坠物伤人的案例,相关法律已明确规定,事故造成的损失应该由建筑物的管理人或所有人承担。若无明确主体,则应由建筑内的所有相关业主分摊责任。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人民日报:中国养老金缺口不会达18.3万亿元
下一篇:小三上门索要损失费 妻子难忍骚扰喝农药自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