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遭男网友拐卖给46岁男子被强迫卖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16 16:23:52  来源:  

  新浪网讯(记者 刘立春 实习生 孟瑜)网络聊天中,绥德女孩被网友骗入精心设置的陷阱,被拐卖到外地卖淫。日前,西安高新警方成功侦破这起案件。今年3月,24岁绥德女孩晓晓(化名)通过QQ聊天和柞水31岁的李大文相识,两人在网上聊得很好。4月2日晚,两人在西安市内一酒店见面后,李大文强行与晓晓发生了性关系。第二天,李大文将晓晓拐骗到浙江杭州游玩一天后,悄悄寻找买主。

  4月6日,李大文以3500元的价格将晓晓卖给46岁的浙江人张大宏,张大宏又转手卖给王建力。王建力最后强迫晓晓在其经营的美容美发厅从事卖淫活动,短短10天接客数百人,导致晓晓患有淋病、梅毒、疱疹等一系列性病。

  4月24日,晓晓的姐姐向公安高新分局报案,公安高新分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鱼斗路派出所民警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期间,晓晓逃出卖淫窝点返回西安。5月6日凌晨,警方通过布控,在莲湖区一家宾馆将李大文抓获,5月21日,张大宏在浙江被抓获。昨日下午,记者获悉,李大文、张大宏均被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王建力被西安高新警方网上追逃。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男子犯命案遁入空门18年成知名法师获死缓
下一篇:父亲在儿子失踪处开茶楼等待21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