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相亲时拐走男方5岁女儿 曾经拐卖过亲生女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03 14:15:59  来源:合肥在线  

  

  合肥在线讯 仅仅因为谈对象,女儿被“新任女友”从合肥一食堂拐走,十天后在长丰找回。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失女之痛,寻女之苦像一场灾难,深深地伤害了田飞(化名)全家。

  5月2日晚20时,在蜀山刑警大队里,田飞抱着自己丢失了10天的女儿小田(化名),眼神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说话也变得软弱无力,可以看出,这场灾难给这位男子汉的内心带来了怎样的伤害。

  “我没有什么说的,只有感谢,感谢!”田飞说。

  新任女友与女儿一起“人间蒸发”

  田飞怎么也忘不了4月21日晚的那场“相亲晚宴”。田飞是亳州人,2007年,结婚并生下一个女儿,第二年,妻子就和他离婚了。之后,田飞带着女儿来到合肥,一直在一家单位的食堂打工。

  4月21日下午,田飞的表弟谢某带着一名姓叶的女子找到田飞,并称叶某是自己给表哥介绍的女朋友。随后,田飞把该女子带到了自己的住处,两人相谈甚是投机。

  为尽地主之谊,当天晚上,田飞约上自己的亲戚朋友一起在自己单位的食堂请客,可是刚吃完饭,田飞突然发现新交的女友叶某和自己5岁大的女儿小田不见了。之后,田飞和亲友们在绩溪路附近四处寻找都不见踪影,这时田飞才感觉到事情似乎不对劲,情急之下,报了警。

  北二环有住宿记录

  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接到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组,重点对案发地点周边进行走访排查,确定当晚带走小田的正是田飞新交的女朋友叶某。

  随后,警方又从田飞表弟谢某口中得知,他们俩之前是在阜阳认识的。23日晚,合肥警方连夜赶往阜阳,通过调查最终得知,叶某,女,86年出生,浙江人,曾经因盗窃和骗婚被浙江和阜阳两地公安局相继拘留处理过。

  警方一边在阜阳核实犯罪嫌疑人身份,一边在合肥继续搜寻叶某及女孩小田的行踪。25日下午,当民警在北二环周边的饭店、旅馆等地走访时,一位旅馆的店员向民警提供了一个重要线索:24日晚,有个女子带着一个小女孩在该旅馆住过,店员描述的身形相貌与犯罪嫌疑人叶某和失踪的小田极为吻合。随后,民警重点对周边进行排查,并在附近张贴寻人启事。

  由于案件进入关键时段,五一期间合肥警方并没有停下侦察的脚步,反而将排查范围扩大到整个新站区。饭店、旅馆、救助站等一个都不放过,就在民警对合肥市救助站走访时,救助站的工作人员又向民警反映了一个关键信息。在23日上午,某派出所民警曾将一个女子和一个女孩送进合肥市救助站,但是很快该女子带着女孩就走了。当时由于案发不久,该派出所还未得知有女童被拐的案件,因此在接到求助后,派出所民警将她们送进了救助站。

  通过此线索,警方确定犯罪嫌疑人并没有跑出合肥,之后,警方的追逃、布控扩大到整个合肥市。

  乘出租不给钱引争议落网

  5月2日中午,有群众向长丰县公安局水家湖派出所报案称,有一名女乘客坐出租不给钱。民警将该女子带到派出所,在核实该女子身份时,发现原来该女子姓叶,是网上逃犯。

  民警在和该女子身边的小女孩谈话时,发现该小女孩正是几天前在合肥被拐骗的女孩小田。在事实面前,叶某最终交待了自己的拐骗小田的犯罪事实。

  下午4点多,叶某被押回合肥,女孩小田与父亲团聚。

  曾拐卖自己亲生女儿

  被抓后,在警方的审讯中,叶某的真实身份渐渐浮出水面。该女子是惯犯,经常以拐骗儿童和骗婚等手段谋求生存。在浙江时,时常因盗窃和报假警等违法行为被浙江警方拘留处理过。

  2011年元月,该女子又来到阜阳跟人“结婚”(没有办结婚手续),生下一个女孩,但是就在该女孩满月前5天,被叶某悄悄地从家带走,至今女孩下落不明。叶某在审讯中交代,该女孩被自己在火车站送给别人,并带到某乡下。

  另外,叶某在阜阳时,还经常莫名其妙的离家出走十几天不回家。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快递发货网银收钱 团伙搭线境内外编织贩毒网络
下一篇:两拾荒者为争抢一饮料瓶冲突 拔刀相向一人重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