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养伤期间科比体验新生活美媒称他未来将执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5 16:03:30  来源:腾讯网  

  

养伤期间科比体验新生活 美媒称他未来将执教

  穿上西装的科比很像一名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湖人媒体《lakeshow》的专家克里斯-谢尔克罗夫特撰文称科比未来很有可能会选择成为一位教练。在休战的这段时间内,科比享受了另一种生活:成为球队教练组的成员。尽管只是编外的,但飞侠看起来很享受其中。

  《湖人官网》已经通过推特表示,尽管科比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不过基本将确定缺阵球队与小牛之间的较量。然而如此一来,我们将能够看到西装革履的科比继续扮演另一种身份。事实上在先前的比赛中,在暂停期间科比便经常给予拜纳姆以建议。为此球队助教库斯特便给科比封了一个“第五助教”的外号。

  不过老实说,对于科比表现出的这种才干(担任教练),千万不要干倒太过惊讶。事实上早在09年的季后赛中,科比便扮演了一位十分成功的领袖,并将此尽情展现。纵然湖人当时的主帅是名人堂级的菲尔-杰克逊,但他仍乐意让科比在关键时刻或关键比赛中以领袖的身份去搞定一切。

  别忘了,科比的父亲就曾担任过教练一职,有其父便必有其子,我猜测。

  对于科比来说,另一个可能令科比在结束球员生涯后立即拿起教鞭的原因在与他的好胜心,通常来说球员转型作为教练后成功的案例寥寥无几,这也正应对了那句美国俚语:“能者未必会教”。为此名人堂球员极难成为名人堂教练,只是我们太了解科比的性格了。

  科比热爱挑战,而且看起来他似乎真心喜欢执教工作。从这一层面来讲,我们理应可以看到科比在脱下球衣后在新领域开拓新事业。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绝不是现在,纵然科比再有执教天赋,不过对于如今的这支湖人来说,球队显然更需要他在球场上体现价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皮尔斯今夏退役?真理: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季
下一篇:霍华德被自己微博出卖谎称看病实为兄弟庆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