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霍华德被自己微博出卖谎称看病实为兄弟庆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5 16:06:51  来源:腾讯网  

 

  昨天,魔术主场迎战老鹰,霍华德赛前早早表示,他将赴洛杉矶找医生咨询伤情,但令人失望的是,他随后更新的微博泄露了他的秘密——“魔兽”完全是在说谎。

  最近几场比赛,霍华德一直以背伤拒绝出战,魔术的战绩也持续下滑。很多人怀疑霍华德是在诈伤,但“魔兽”却一直否认这一点。但他的丑恶嘴脸还是被自己无意中的一个微博给暴露了出来。昨天,他发了一条微博:“正在为我的兄弟詹姆斯·柯克兰庆祝生日,我希望晚上的聚会都能看到你们。”也许是意识到了这条微博与之前的“赴洛杉矶咨询伤情”自相矛盾,霍华德很快删除了这则微博。但很不幸,有很多人都将这则微博截屏下来,“魔兽”欺骗球迷的丑行证据被定格。

  这次乌龙事件也证明,霍华德和范甘迪之间的关系确实不和睦,而此前的“霍华德消极怠工欲逼大范下课”的流言是完全可信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养伤期间科比体验新生活美媒称他未来将执教
下一篇:慈世平推特上谈奇怪传球他用数学计算线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