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皮尔斯今夏退役?真理: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4-15 15:59:59  来源:腾讯网  

  

皮尔斯今夏退役? 真理:这可能是我最后一季

  皮尔斯自曝今夏恐选择退役【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波士顿先驱报》报道,“真理”保罗-皮尔斯坦言他有可能在今夏选择退役,这个赛季或许是他在NBA的最后一年。

  也许是缩水赛季的高密度赛程令他有些疲劳了,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正在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波士顿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由于篮网下赛季将迁往布鲁克林,今天这场球是凯尔特人最后一次在新泽西与篮网交锋了,记者就这个话题与皮尔斯聊了聊,皮尔斯的发言令记者有些惊讶。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去新泽西打客场了,”皮尔斯说,“这可能是我最后一个赛季了。”

  皮尔斯说过这番话后笑了笑,让人感觉他是在开玩笑,但皮尔斯接下来表示本赛季结束后退役确实有可能。“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哥们,”皮尔斯说,“我现在也说不准,我必须要保护我的身体,我要为我以后的人生考虑。我还无法给出答案,我考虑过这件事,我要看看在夏天与我的孩子们一起生活感觉如何。”

  记者提醒皮尔斯,他的合同要到2014年才到期,下赛季的工资高达1679万美元,但皮尔斯并不在乎。“你说的那些没错,但我打球不是为了钱,”皮尔斯说,“我之前减薪了,对吧。”

  皮尔斯等到10月13日将满35岁,他已经在NBA打了14个赛季,他依旧可以奉献高水平的比赛,本赛季场均得到19.1分、5.4个篮板和4.5次助攻。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争议判罚险毁巴萨好局2点球主裁显平衡功力
下一篇:养伤期间科比体验新生活美媒称他未来将执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