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神级队友助新疆打半场好球巴特尔仍是支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7 10:26:48  来源:凤凰网体育  

 

神级队友助新疆打半场好球 巴特尔仍是支柱



  凤凰网体育讯 2012年2月26日,CBA联赛首轮最后的悬念渐次揭晓,新疆和东莞两队的比拼,也愈发的激烈。最终,在红山体育馆球迷的欢呼中,新疆队在主场以121比115拿下了这场艰苦卓绝的比赛。在这次系列赛中以总比分2-1领先拿到赛点。

  外援迪奥古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西热力江得到了24分,巴特尔在第四节的关键时刻得到了7分,作为一名老将,巴特尔的作用,正在于此。

  神一样的队友助新疆打半场好球

  第二节中段,面对对手的快攻,迪奥古迎面追上,高高跃起的同时舒展右臂,将球扇出界外。可以说防守意识上的优势正是迪奥古的价值所在,他与马丁、拉沃尔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防守端的态度,这对于内线坐拥巴特尔和唐正东两大中锋的新疆队而言,显然是一个极佳的补强。

  三分、中投、无所不能,上半场手感逆天的迪奥古和西热力江再度成为了新疆领先的功臣。比赛末节,随着约什抛投命中,东莞队将分差缩短到仅剩1分,关键时刻,孙伟博三分命中为球队得到了至关重要的三分。约什一度受伤离场,迪奥古连得7分,再度为新疆队将分差拉大到10分的同时,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

  从季后赛首秀的19分,到上场比赛的29分再到本场的42分12篮板拼到六犯离场,仅仅和球队一起打了两场比赛的迪奥古接下来的表现,显然更让人期待。

  困境中巴特尔依旧是球队支柱

  新疆队的解说员也不得不惊叹,上半场比赛也是新疆队本赛季打得最精彩的一次,但下半场的风云突变,更展现了巴特尔在球队中定海神针一般的作用。

  新疆领先12分进入下半场比赛,随着东莞队状态的复苏,他们的优势也一点一点的被蚕食。巴特尔站了出来,他先是强打张凯,在搏得罚球的同时,令后者身背6次犯规离场,随后面对孙桐林的防守,打三分成功。巴特尔雪中送炭的得分再度为球队建立了领先优势。

  这场比赛,新疆找到了自己应有的节奏:当他们变的更像一支团队的时候,不单打独斗的外援,加上有如神助的火热手感,这样的新疆让人们仿佛看到一种可能,让我们这些看客们不得不对这支球队重新定位。如果说此前几个赛季阵容齐整、气势如虹的新疆队都是输在了最后与卫冕冠军广东队的较量上,那么本赛季的新疆队却在最糟糕的境遇中与一个又一个顽强的对手过招的过程中磨练了球队的韧性。当他们在顺境和逆境中都可以坚持到最后直到胜利,这样的一支球队,显然已经配得上一个四强的席位。

  哪有什么永远的胜利,挺住意味着一切。几天后的东莞,迎接他们的,必然又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丁俊晖闭口不谈女友:请问一些我能回答的问题
下一篇:田亮昔日队友曝被黑内幕黄强:想死的心都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