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丁俊晖闭口不谈女友:请问一些我能回答的问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7 10:24:53  来源:解放日报  

 

丁俊晖闭口不谈女友:请问一些我能回答的问题

丁俊晖(资料图)



  解放日报讯   (记者 秦东颖)总奖金40万英镑的星牌杯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将于明天拉开帷幕,这是继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之后,在中国举办的第三个世界职业排名赛。除奥沙利文和阿里·卡特因为身体原因退赛,塞尔比、丁俊晖、马奎尔、希金斯、墨菲等世界前16名的选手都于今天相继抵达海口。

  刚刚获得威尔士公开赛冠军的丁俊晖是夺冠大热门,但大家似乎对他的私生活更感兴趣。因为丁俊晖此前向公众曝光了自己女友一事,新闻发布会主持人直接问他:“大家很想知道喝喜酒是哪天?”丁俊晖打太极搪塞:“请问我一些我能回答的问题。”他还是希望大家关心运动场上的他,“我不太愿意与别人分享我的私生活。说简单点,台球带给了我一切,我现在非常想继续前进,达成自己的目标。”

  据赛事承办方北京星牌集团介绍,“从门票预售情况看,在半决赛、决赛的门票没有出炉的情况下,前期赛事的上座率将与去年的上海大师赛相差不多,对于首届海口世界公开赛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足够让人欣喜。”

  明天将首先进行外卡轮的比赛,中国有6名外卡选手参赛。丁俊晖将于周二晚间亮相,对阵伯德和金龙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马布里上演CBA扣篮处子秀这个扣篮不算事
下一篇:神级队友助新疆打半场好球巴特尔仍是支柱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