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马布里上演CBA扣篮处子秀这个扣篮不算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7 10:22: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记者潘天舒)除了陈磊和解立彬这样的老将,这支北京队其他球员都没有过四强的经历。赛后大家特别开心,尤其是马布里。老马满脸笑容,他希望能够带领球队再赢下7场,言下之意要拿总冠军。

  赛后,闵鹿蕾走进更衣室,直接奔向马布里,两人来了一个结结实实的拥抱。老马说:“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有攻击性,尤其是下半场,我们很快就解决了前面遇到的问题。”比赛中,老马完成一次扣篮。谈到上次扣篮是什么时候,老马想了半天才说:“好像我来中国后,就没扣过篮。”此时,身边的队友都在起哄,大家说老马刚来球队时,还能大风车扣篮呢,所以这个扣篮不算事。

  一边换衣服,老马一边打听山西与上海的比赛,当听说上海把总比分扳成1比2时,老马乐了:“我们能休息将近一周的时间,山西又要去客场了,无论是山西还是上海,我们的体力更有优势,这是非常好的事。”

  过了一会儿,马布里还打听起昨天上午进行的NBA扣篮大赛结果,当听说扣篮冠军是埃文斯时,老马蒙了,问了一句:“他是哪来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尼克斯加入霍华德争夺战林书豪未来或给魔兽
下一篇:丁俊晖闭口不谈女友:请问一些我能回答的问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