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尼克斯加入霍华德争夺战林书豪未来或给魔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7 10:20:39  来源:安徽广播网  

 

  安徽广播网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一年一度的NBA全明星周末正在奥兰多地区如火如荼的进行的,今天上午8点半就将迎来最后的高潮:全明星正赛。然而作为今年全明星赛的东道主,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最近被人问到的却很少和全明星赛有关,反倒是他未来的去向问题极为惹人关注。

  前几天,媒体爆出了洛杉矶湖人、奥兰多魔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三方交易方案,霍华德很有可能就此披上紫金战袍。而在昨天,媒体又爆料了霍华德可能今年夏天和德隆-威廉姆斯一同加盟达拉斯小牛的消息。除此之外,另一支同样得到魔术方面授权可以联系霍华德的新泽西篮网也在蠢蠢欲动。今天,更为劲爆的消息又出炉了,《据纽约邮报》表示,纽约尼克斯也将加入霍华德争夺战。

  随着华裔小子林书豪本月的暴走,尼克斯再次成为了联盟中炙手可热的关键词。据称,这样的盛世局面也将成为尼克斯得到霍华德的杀手锏。除了林书豪所带来的无数积极影响之外,尼克斯也拥有着其他三个对手所不具备的筹码,这也让他们此次加入战局之后胜算极大。

  “尼克斯现在的优良状况很有可能让霍华德改变自己之前只想去湖人、小牛或者篮网的想法,”一位东部联盟球队的总经理今天说道,“我很确信他们已经打包了一些球员,向魔术开出了筹码。当然,这些筹码中肯定不包括林书豪。现在魔术的总经理奥蒂斯-斯密斯应该正在考虑之中。”

  随着尼克斯的加入,霍华德未来的去向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正如这位东部某队的总经理所说,魔术经理奥蒂斯现在肯定在紧张的忙碌着评估各队筹码。此前,奥蒂斯已经明确对外表态,霍华德仍然有留在魔术的几率,不过这都要建立在3月1日他是否会接受球队开出的续约合同。言外之意,如果那一天霍华德仍然没有同意球队提出的续约方案,交易必将发生。随着这一天日益临近,这出霍华德出走肥皂大戏,也许终于要迎来大结局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普拉蒂尼向门线技术说不:人终归比机器更先进
下一篇:马布里上演CBA扣篮处子秀这个扣篮不算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