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13 09:07:50  来源:  

 

    廖少华 李飞跃 罗亮权 杨正明 杨华昌等出席听取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月12日上午,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廖少华、李飞跃、罗亮权、杨正明、杨华昌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石干昌主持。大会执行主席冯仕文、黄远良、耿生茂、杨治岑、吴才运、粟多能、孙建军、王光辉、王洪光、张昌学、魏永建、张恩平、周常娥、文松波、张淼、吴中峰、粟芳、卢里然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作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他指出,五年来,州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在中共黔东南州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州工作大局,依法履行职责,进一步开创了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促进社会和谐,作出了积极贡献。

  在对新一届州人大常委会工作的建议中,罗亮权说,“十二五”时期,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斗目标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是我州扩大经济总量、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加速期。做好今后五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州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黔东南州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按照全省人大工作会议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提出的“稳中提速、赶超进位”的总要求上来,依法履行职责,奋发有为工作,把人大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为服务、促进和保障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报告最后,罗亮权说,跨越发展前景灿烂、催人奋进,人大工作任务艰巨、大有可为,人大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在中共黔东南州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政协委员列席州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