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今年 从江贯洞镇通过一折通兑现涉农补贴287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22 10:44:29  来源:  


  昨日,笔者从从江县贯洞镇财政所获悉,1-10月,该镇通过“一卡通”每年落实到位各种补贴资金2878821.45元,其中发放综合直补资金1372467.19元、粮食直补资金60998.26元、油菜补贴5000.00元,农民购买农用车、摩托车、家电补贴等享受补贴720178元。

  据介绍,为确保涉农补贴资金发放到位,该镇采取有力措施,确保惠农惠民工程落到实处。一是注重宣传,力争家喻户晓。该镇利用会议、标语、公示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各项惠农政策,让各项惠农政策深入人心;二是实行了帐户专设,项目专管,资金专用,做到了政策公开透明,手续完备;三是在兑付各种补贴资金的过程中,充分利用财政服务大厅,将办理良种补贴、农资综合补贴、汽车摩托车家电下乡补贴等业务集中起来,实行“一站式”服务,“一折通”发放;四是注重各项惠农政策的发放程序,按照“及时、准确、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做好各项良种补贴面积和补贴金额的核实、公示、确定、统计上报,切切实实将国家的惠农政策落实到千家万户;五是加强监督检查。镇纪委、财政所对涉农资金的分配、标准、发放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确保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安全兑现。(吴德军)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镇远:5400万元城乡社会救助资金惠及全县困难群众
下一篇:从江县领导“暗访”生态移民建设工程保进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