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情暖孤寡老人 践行中华美德(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19 15:16:44  来源:  



为孤寡老人理发



合影



情暖福利院
 


  11月17日早上九点,共青团丹寨县委、龙泉镇团委、以及龙泉镇至尚理创业直属支部20来名成员,在丹寨县至尚理发店举行了乡镇实体化共青团支部揭牌仪式。

  团县委书记汪霞同志特别强调了组织建立乡镇实体化“大团委”的意义和作用,希望这个团体起一个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青年通过自己的团结、努力、创新形成一种积极向上而无法阻挡的潮流。共青团丹寨县至尚理发支部书记介绍了这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并承诺要以最大的激情和热情,服务社会、壮大支部、引领青年。团县委书记、镇团委书记、共青团至尚理发支部书记共同揭开了红布,共青团丹寨县至尚理发支部正式成立。
 



团丹寨县委、龙泉镇团委与支部团员合影留念



给老人理发
 

  揭牌仪式之后,大家一起来到了丹寨县福利院为老人和孤儿义务理发。部分老人因为聋哑或者行动不便,长时间没有打理头发,杂乱的长发胡乱塞在帽子里,青年们在温暖的阳光下将老人们的头发一丝丝地理顺、修理整洁。老人们精神抖擞,孩子们则用脸上最真切的笑容感谢这一群朝气有爱心青年。(胡荆军)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民委副主任潘年斌一行到台江、剑河、三穗调研
下一篇:全省民族文化进校园推进会将在雷山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