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县龙鳌河大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1-02 09:29:48  来源:  


  龙鳌河大桥工程桥是岑巩县与铜仁地区连接线(岑巩水尾至铜仁茶店公路)上的一座重要桥梁,位于水尾至铜仁茶店公路境内K8+800处,桥梁全长108.5延米,桥型结构为1跨85米现浇钢筋砼箱型拱桥,桥梁宽度为净7 +2×1.25m人行道(含栏杆),全宽9.5米,项目预算总投资为1301万元。

  该桥自2011年11月动工建设以来,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截止目前,已完成驻地建设和供电设施、预制场建设,完成0#桥台与1#桥台基坑开挖,吊揽系统完成2根立柱,浇筑锚桩两根,完成0#拱座原槽灌满混凝土300方、完成0#桥台基础台身混凝土浇筑2000方,完成C25混凝土台身基础及台身片石混凝土600方。(岑巩县政府办)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凯里黄平机场累计完成投资5亿余元占总投资51.75%
下一篇:黔东南惊现巨型野葛根 重量约150公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