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2年“多彩贵州”两赛一会凯里市赛区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5 18:02:53  来源:  










  2012年9月25日9时,由中共凯里市委、凯里市人民政府主办,市经贸局、市旅游局承办的凯里市2012年“多彩贵州”旅游商品设计大赛、旅游商品能工巧匠选拔大赛凯里市赛区选拔赛在凯里市鸿睿大酒店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本着“自主创新、打造精品、发现人才、拓展市场”的活动理念,以“改革赛制、品牌塑造、产品提升、产业推进”为目的,围绕凯里市旅游商品的产业发展而举办。参赛作品以贵州旅游文化元素为主题,根据贵州的旅游资源、生态特色以及人文、历史、民俗特色进行创意设计,通过旅游创意产品的形式展示民族旅游文化的魅力,这些作品,对于深耕市场、加强凯里旅游旅游商品市场的占有率,提升产品内涵,增强高端产品创作,进一步形成良好的产业循环体系,有着重要的作用。

  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分为产品设计、包装设、专项设计、和民族服装设计四类;能工巧匠赛事则分为小类别赛和综合类赛。

  据悉,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黄平、施洞、雷山等其他县市的400余名参赛者,1500多件民族原生态文化特色的银饰、刺绣、蜡染蜡画等参赛作品在40多个展位上给州内外摄影爱好者和旅游产品客商美轮美奂的感觉。同时,大赛组委会在比赛中还聘请了州市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这些参赛作品一一进行评选,评审委员会希望在赛事中产生一些比较富有地方特色的代表性旅游产品,进一步推动凯里地区旅游产业突破发展。

  另悉,在凯里赛区的选拔赛中胜出的参赛者,将参加9月27日的黔东南州选拔赛。(廖尚海 杨建华)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强化人民武装力量塑造群众贴心“子弟兵”
下一篇:锦屏县新化小学:快乐体育 其乐无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