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国教育报》头版连续四次报道我州教育事业成就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19 09:01:17  来源:  

  日前,《中国教育报》头版刊发了题为《从“麻雀学校”到标准化校园——贵州黔东南州农村寄宿制小学建设纪实》的文章,这是《中国教育报》在2012年第四次刊发反映黔东南州教育事业成就的文稿,也是中国教育报社“神州行”报道组赴贵州采访报道反映贵州教育成就刊发的“贵州篇”三篇文稿之一。

  《从“麻雀学校”到标准化校园——贵州黔东南州农村寄宿制小学建设纪实》用2500字的篇幅,选取麻江、丹寨、从江、雷山等县实施农村寄宿制小学建设后的变化:区域之变——从“三桌四凳”到规模效应、学校之变——从教学点到现代化校园、学生之变——从奔波流离到“第二个家”。文章多视角全面介绍了黔东南州农村寄宿制小学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将在全国教育界引发积极的反响。

  此前,《中国教育报》头版分别于4月17日、4月25日、8月29日刊发了反映黔东南教育事业成就的文稿或图片,极大地提升了黔东南教育的良好形象。

  黔东南州教育局历来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为使教育信息工作走上正常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轨道,今年以来,州教育局采取切实措施,认真落实全州新闻宣传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教育新闻宣传质量。据统计,截至八月底,经州教育局办公室报送的全州教育信息已在贵州新闻联播、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贵州省教育政务网、《黔东南日报》、黔东南新闻联播等媒体发表超过400条(次),较好地宣传了全州教育工作采取的新措施、取得的新成就,在全社会营造了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良好氛围。(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liuchengyu【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8月份经济运行分析调度会
下一篇:2012贵州环雷公山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竞赛规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