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学院获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80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04 08:59:29  来源:  


  日前,根据省财政厅、省教育厅转发国家财政部相关通知精神,凯里学院获得2012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800万元。本次下达的专项资金将用于凯里学院功能材料制备与应用实验室、民族民间工艺实践基地、苗族侗族歌舞实验实训中心、地方资源与民族文化数字平台、数字化校园、校园生活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等6个项目的建设。

  据悉,今年凯里学院将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工作合格评估,根据相关要求,本次评估的一个重要指标是预算内生均预算教育事业费达到12000元的标准。为此,近年来,黔东南州级财政对凯里学院的经费投入逐年加大,2010年以来,已投入经费超亿元。除了州级财政的投入,教育、财政等部门积极向上争取专项经费,2010年以来共争取到各项经费近7000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凯里学院的经费紧张问题。预计2012年州级财政对凯里学院的投入将达到6780万元。2011年凯里学院有在校本科生7422人。(州教育局)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开展水泥行业排污费稽查工作
下一篇:凯里铁路火车站跟上潮流 设立微博“曝光”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