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游记攻略之无限徜徉在宰荡鼓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8-05 11:48:05  来源:游条网  

  今日睡了个日过三竿,起来眺望一下窗外,满目绿色,田埂上有青蓝色、白色、黑色的身影在劳作,江边有妇人在洗衣洗菜,好一派田园风光。可惜贵州很少见到蓝天,没有蓝天的景色好像总有一丝遗憾。

  一个人走到桥头溜了一圈,不知道为什么,始终感觉中国的女人是道风景。侗族的女人穿着传统的肚兜,她们可能不知道,这样的穿着是今年沪上的最流行。虽然肩负着重担,款款的百褶裙依然摇曳生姿。一个个着了蓝布黑布的女人挑了满篮的新鲜蔬菜到市上卖,随便我堆满了一脸的笑容,仍是见到我的镜头就远远地羞怕地避开。
 

  
 

  榕江因榕树得名,沿江遍植了榕树,都已经成就了粗硕的树干与丰茂的枝冠,只一颗就是一道风景,象极了我电脑上的背景图案――广阔的绿地上挺立了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

  一圈溜回来同伴们已准备上车,到小摊上吃了碗剪粉,顾名思义,依然是米制品,做成小卷儿用剪刀剪成小块,馅儿仍然是本地的主打菜酸豇豆,清新爽口。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全国各地苗族服饰文化黔东南有30多种款式
下一篇:从江儿童合唱队获全国儿童歌曲大奖赛银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