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近3千人奋战抗灾一线 投入资金近千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7-03 17:52:37  来源:  



救灾物质源源不断运抵灾区



开挖溢洪道



临时灾民安置点一角



消防官兵奋战一线
  

  日前,从岑巩县新闻中心获悉,截至7月2日,该县思阳镇“6.29”地质灾害已投入抗灾资金980余万元,其中本级850万元,上级130余万元。投入人力2700余人次,其中军警600余人次。

  据悉,受连续暴雨影响,6月29日6:20分左右,该县思阳镇大榕村新龙组就发生了大型山体滑坡地质灾害,导致滑坡规模约1200万立方米,共造成70户312名群众直接受灾,其中民房垮塌损坏9栋,涉及农民8户32人,损毁公路9.8公里,损坏河堤800米,林地损失45亩,农作物受灾1260亩,直接经济损失近1000万元,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灾害发生后,思阳镇党委政府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疏散处置,县委书记吴明,县委副书记、县长吴世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龙世勇,副县长杨明、黄置民、吴朝令接到报告后,立即启动抢险救灾应急预案,组织应急、公安、国土、民政、人武、消防、安监、水利、交通、电力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当前,我们一切工作都要服从和服务于抗灾除险和灾民安置工作。”该县县委书记吴明说。

  目前,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其中,岑巩县疏散安置群众59户249人,相邻的镇远县疏散安置11户63人。当地政府对受灾群众发放了大米、菜油、猪肉和现金等基本生活物资。

 
    专题推荐:
岑巩“629”特大型山体滑坡自然灾害 专题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岑巩过渡安置板房7月4日可入驻 灾民赶来帮忙
下一篇:毒瘾发作不择手段 “瘾君子”炸药换毒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