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俗世中穿越而来 镇远古镇旅游攻略(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6-01 11:20:59  来源:  

  镇远,这里不张扬,不惊艳,没有放纵的激情,只有,穿越了光阴的遥远气息,织进河风里,传过来。蛊惑我的。镇远,你是唐宋一位白衣胜雪的书生,执一卷经,默然地读。而我们从俗世中穿越而来,甘心在他的经卷中,遁隐。

  

  云蒸霞蔚

  景点门票:

  (1)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舞阳河,门票40/人+船票100/人(2)吴敬梓著《儒林外史》所在地——铁溪[原生态无底池——龙潭],门票60/人(3)四大将供奉地——四宫殿[中国南方古长城——断城垣],门票30/人(4)非物质文化遗产——青龙洞古建筑群:门票60/人(5)名城水上游——水上游船,大船80/人 小船60/人

  周边景点:

  一、贵州黔东南凯里地址: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凯里市门票:无开放时间:全天交通:从贵阳乘坐到凯里的客车,票价约60元/人,车程大约3小时。贵阳到凯里也可以乘坐火车,凯里地区通火车,以东经镇远、玉屏进入湖南省,以西可至贵州省会贵阳。凯里和镇远之间的交通,火车有13趟,车程一小时,车票10元左右。汽车6班,车程三个半小时,车票30多元。所以一般推荐坐火车往来。景区电话:0855-8062943(凯里市旅游局)

  二、凯里郎德上寨地址:贵州省凯里市雷山县丹江区报德乡门票:没有门票景区电话:0855-3334366(雷山县旅游局)交通:镇远到凯里火车约一个小时,每天有十多个车次往来,在凯里汽车站乘坐直达郎德的班车,车票十元左右。

责任编辑:gongxiuxiang【收藏】
上一篇:从三穗走出来的世界奇人写成五千年第一长联
下一篇:贵州省岑巩县马家寨吴三桂墓发现始末(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