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青春在这里闪光 罐车袭来瞬间他把安全留给战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28 16:10:40  来源:  

  60吨水泥罐车袭来的瞬间,他把安全留给战友

  夜,黑;路,滑,不时有车辆驶过。华明和另外两名战士动作娴熟,很快,升起的照明灯就能工作了,救援组的战友即可实施救援。

  此时,从后方驶来一辆货车和一辆载重量60吨的水泥罐车,两车一前一后,经过事故客车后方警戒点时,前面的货车突然刹车减速,由于两车距离较近,加之水泥罐车是载重车,事故地点又处于下坡路段,下雨路滑,水泥罐车车速虽不是很快,但紧急刹车后,还是与前面行驶的货车发生追尾。

  追尾瞬间,水泥罐车司机本能地将方向盘向左急转,水泥罐车乘着巨大的惯性向正在警戒圈内救援的官兵冲去。

  此时,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准备救援工作。离水泥罐车最近的是照明组3名战斗员,王波、王彪背朝巨大的正在冲过来的水泥罐车,华明和他们站对面。

  水泥罐车离他们6米、4米……三人正紧张的工作,谁也没有注意到危险正在逼近!

  危险越来越近,感觉到路面微微的颤抖和水泥罐车隐隐夹带的风声,华明下意识的一抬头,水泥罐车离他们不到2米了。

  来不及多想,华明大喊一声:“快闪开,危险。”在大喊示警的同时,他一把将王波、王彪大力推开。一瞬间,罐车紧贴着王波、王彪而过,但华明再也来不及自保,罐车把他重重的挂倒在地上,倒地的那一瞬间,华明本能的猛地向外翻滚,车轮顺着他的身躯左侧堪堪而过。

  车子过后,一身冷汗的华明想挣扎着站起来,但是他发现,自己左手肘关节以下已经失去知觉了,左半边身也疼得他差点昏过去 。

责任编辑:yaoshengkai【收藏】
上一篇:30位清史专家云集岑巩揭秘陈圆圆香魂最后归隐地
下一篇:2012年雷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256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