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斯杯男篮遭安哥拉11分逆转易建联两双难救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7 09:15:51  来源:腾讯网  

 

斯杯男篮遭安哥拉11分逆转 易建联两双难救主

男篮负安哥拉,阿联两双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2011斯坦科维奇杯广州站首日比赛结束。中国男篮面对海宁站比赛的冠军安哥拉队,虽然一度在半场领先多达11分,但最终中国队仍遭到逆转,以52-55再次负于安哥拉。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


    全场比赛易建联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和12个篮板,孙悦得到8分4次助攻和2次封盖,西热力江得到7分4个篮板,朱芳雨和王仕鹏各得5分。


    中国队本场比赛继续轮换阵容,易建联、刘炜、孙悦、朱芳雨、王仕鹏等主力球员首发出场,但王治郅、张庆鹏、丁锦辉、张兆旭和周鹏则高挂免战牌。


    开场后朱芳雨在左侧底角率先命中一记三分,但随后他的积极防守连续两次吃到犯规,安哥拉队连续内线进攻得手,4-3比分反超中国队。安哥拉队安布罗西奥和焦亚金内线连续两次暴扣得手,双方比分始终非常接近。易建联加强个人进攻,他连罚带投拿下3分,中国队16-13领先。此后中国队明显加强防守强度,给对方的进攻带来极大压力。孙悦送给对手一记火锅后,西热力江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第一节还有2分02秒,中国队18-13领先。张博右翼底角投中压哨三分,首节比赛中国队21-15领先。


    第二节比赛安哥拉队率先一次踩线失误,中国队利用机会由苏伟在内线打中一球,紧接着西热力江投中三分,中国队打出5-0的小高潮,首次将领先分数扩大到两位数,26-15。安哥拉队多次尝试外线未果,但中国队连续丢掉后场篮板,安哥拉终于开胡,连续得到4分后中国队被迫请求暂停。半场比赛还有2分33秒,戈麦斯溜底线上篮得手,中国队仅以30-24领先但中国队连续得到5分结束半场比赛,半场比分35-24。半场比赛安哥拉已经拿到10个前场篮板,但他们19投仅2中的外线命中率帮助中国队保持两位数领先。


    第三节比赛中国队仍利用易建联的高度优势主打内线,他3次篮下造成对方犯规6罚4中,中国队39-29保持领先。换上替补队员后在长达4分钟的时间中国队失误连连1分未得。本节比赛还有4分20秒,安哥拉队打出6-0后,只以35-39落后。苏伟造成对方的违体犯规但两罚都不中,第二罚居然投出篮外空心。安哥拉队再接再厉,本节还有1分44秒,安哥拉底角投中3分,只以40-41落后。随着易建联压哨中投不中,中国队42-40领先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比赛,安哥拉队开场后即以一记三分球反超了比分,42-43,这是安哥拉队自首节比赛10-9领先后首次将比分反超。易建联同其他队友之间的配合显得不够默契,在遭遇对方严防后易建联将对方球员推到被吹罚技术犯规,安哥拉队两罚全中后以45-44领先中国。关键时刻中国男篮还是依靠防守稳住阵脚,对方连续投篮不中后,中国队打出6-0重新掌控局面。安哥拉队领先1分进入最后一分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后通过罚球拿下2分。最后12秒中国队仍有机会扳平,但王仕鹏没能投中扳平的3分。最终中国男篮遭遇12分大逆转,以50-55再次负于安哥拉队。


    北京时间8月7日晚19:30中国男篮将迎战斯杯广州站的第二个对手新西兰队。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王仕鹏,刘炜,易建联,朱芳雨,孙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女排大奖赛中国1-3塞尔维亚俞家军今年第2败
下一篇:2011中国网协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