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1中国网协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8 09:08:07  来源:腾讯体育  

 

2011中国网协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日大型主题活动隆重举行

 

    中国网球协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于8月6日在匠心之轮国际网球中心举办2011年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日大型主题活动暨2011“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中体运通基金”杯北京站启动仪式。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活动指导处处长贺凤翔、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任李玲蔚亲临启动仪式并发表重要讲话,众多行业媒体朋友和“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赞助商企业领导出席活动,共同见证这一盛大时刻。


    本次活动由中国网球协会发起并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组委会主办,北京昊朗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策划执行,同时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日大型主题活动为期一个月,在此期间,中国网球协会将举办多项业余、专业网球赛事以及网球大众互动活动;同时北京昊朗体育公司还决定在8月8日当天开放全部网球场地资源,供广大网球爱好者无偿使用,并提供免费教学指导。活动旨在让全民健身真正落实到百姓身边,普及大众网球,使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到网球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凝聚网球魅力架构起一座联系大众与体育的桥梁


    启动仪式当天活动异彩纷呈,由“中网 网动中国”KAPPA网球拉拉秀的代表队带来的一段精彩的啦啦操表演,率先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她们青春活力充满朝气,瞬时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让在场的观众提前领略到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啦啦队的靓丽风采。


    推广全民健身,普及大众网球,要从娃娃抓起,由此,青少年网球训练营活动成为本次网球主题活动的一大特色。活动当天邀请到知名网球教练,现场指导小朋友们网球实战技术,并组织开展协调性训练。训练营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和专业网球教学让小朋友们在参与中体会到了网球的魅力,并有力的促进了青少年形成正确的个人网球思维。


    “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是一项颇具影响力的民间网球赛事。8月6日当天2011“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中体运通基金”杯北京站正式打响,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活动指导处处长贺凤翔、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任李玲蔚、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市场开发部主任 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魏郁彧与赛事赞助商嘉宾为比赛现场开球。比赛为期两天,16支名企代表队伍为夺冠奋力拼杀,在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等项目中一决雌雄,目标死锁总决赛。届时,分别来自成都站、北京站、鄂尔多斯站、哈尔滨站、深圳站、武汉站和长沙站的冠军队伍将汇集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进行2011“中网 网动中国”网球争霸战总决赛巅峰对决。


    与此同时,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中国网球啦啦队快易网球培训和国际知名体育用品商HAED的新拍试打会活动。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网球运动中来,让大家亲身体验到网球带来的乐趣。另外,活动当天“网动·媒体网球俱乐部”正式宣布成立,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市场开发部主任 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魏郁彧亲自为俱乐部代表授旗。


    全心全力推动网球事业的发展是北京昊朗体育的目标


    2011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日大型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成为了推广全民健身,普及大众网球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如何在深刻领会《全民健身条例》的精神,认真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推广全民健身的战略思路,为推动网球事业健康长远的发展贡献出自身的力量,是北京昊朗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首要目标。


    随着中网公开赛升级为全亚洲最高规格的网球赛事,社会各界对网球运动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在此良好的大环境下,把一项原来称之为“贵族运动”的网球,努力推广打造成一个老百姓也能广泛参与的平民运动项目是北京昊朗体育的经营核心。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斯杯男篮遭安哥拉11分逆转易建联两双难救主
下一篇:秦凯坦言世锦赛“不完美”邱波自曝QQ被加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