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冠-泰达客战1-0济州破逢韩11连败大宝封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2 08:57:52  来源:腾讯网  

 

亚冠-泰达客战1-0济州破逢韩11连败 大宝封喉

于大宝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1年亚冠联赛拉开大幕,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韩国K联赛亚军济州联队。天津队携春节期间夺贺岁杯之势出击,第53分钟于大宝门前抢点射门打进本场比赛惟一进球,天津队就此终结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韩国球队十一连败的耻辱。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天津队在人员方面进行了很多积极有效的建设,队伍不仅保留了去年夺得中超亚军的主力班底,还引进了包括李玮锋、陈涛以及奥吉塔、卢西亚诺等实力不俗的内外援。春节期间在香港的贺岁杯上,阿里汉率领的天津队勇夺冠军。而济州联队在队中巨星具兹哲转会后实力大受影响,中场组织进攻能力受到一定的削弱。

 

    第12分钟天津队组织前场进攻,李本舰距门35米拔右脚怒射,球以非常快的速度飞向对方大门,金镐浚奋力将球托出横梁,这脚球质量相当高。一分钟后,济州联队在泰达禁区前连续配合,桑托斯横推到左侧,李贤皓起右脚兜射,皮球擦着远门柱飞出底线。

 

    第15分钟,济州联队右肋斜吊禁区,李玮锋和佐里奇造越位失误,金殷中近距离射门打高。这个球对方的进攻组织极为流畅,金殷中几乎是在禁区内独自面对球门半转身凌空射门的,这是本场比赛开赛以来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第20分钟张晓彬中场横传失误,李贤皓拿球反击,沿左肋杀入禁区,可惜最后一步趟大,对方的这次进攻被出击的天津队门将杨启鹏化解。

 

    第33分钟张晓彬中路突破,朴玹范拉人犯规,泰达获得一个距门30米偏右的任意球。李本舰任意球斜传后点,陈涛头球摆回中路,但李玮峰和佐里奇都没能捕捉到这个点。第38分钟于大宝右边路拿球,强行突破进禁区,右脚斜射后角,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41分钟济州联队左肋三人连续配合,桑托斯在队友的掩护下突入禁区形成单刀,杨启程将桑托斯近在咫尺的抽射挡出。到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激战成0-0。

 

    第48分钟,济州联队前场断球,裴奇钟禁区右侧扣过防守后传中,可惜金殷中的头球攻门没顶上力量。第53分钟,陈涛分球给右路插上的张晓彬,张晓彬下底传中,于大宝飞身抢点用脚底一抹,在角度极小的情况下抢在对方门将出来截击之前让球改变飞行线路,球应声落网,天津队1-0领先。

 

    第67分钟泰达队反击,王新欣左路突破后忽然横传,卢西亚诺停球扣过一人,可惜射门没有踢正部位。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济州联队大举压上围着天津队半场狂攻,但他们心态太急,除了远射之外没有更好的进攻手段。最后几分钟,济州联队只能用长传冲吊来寻找战机,到全场比赛结束济州联队都没能扳平比分,天津队最终1-0小胜济州联队,结束了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上对阵K联赛球队十一连败的尴尬。

    天津泰达队出场阵容:

 

    守门员:25-杨启鹏

    后卫:14-白磊、5-李玮锋、6-佐里奇、26-曹阳

    后腰:7-李本舰、16-张晓彬(82分钟 3号权辑)

    前卫:21-陈涛(90分钟 8号胡人天(微博))、10-王新欣、22-于大宝

    前锋:9-奥吉塔(45分钟 卢西亚诺)

    济州联出场阵容:

    门将:1-金镐浚

    后卫:15-洪正昊、3-康珉赫、5-朴玹范、13-马哲俊(65分钟 25-姜俊友)

    中场:7-金映伸、14-金泰敏、16-裴奇钟(70分钟 29号朴金勋)、22-李贤皓

    前锋:18-金殷中(82分钟 10号兴勇禄)、39-桑托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霍华德将破张伯伦纪录尤因:魔兽该当选MVP
下一篇:亚冠-杭州首秀2-0胜日本冠军巴力传射世界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