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亚冠-杭州首秀2-0胜日本冠军巴力传射世界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2 09:03:21  来源:腾讯网  

 

亚冠-杭州首秀2-0胜日本冠军 巴力传射世界波

巴力一传一射造胜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19:35,亚冠联赛F组中,亚冠初哥杭州绿城迎来第一场亚冠赛事,坐镇主场面对J联赛和日本超级杯双料冠军名古屋鲸八。上半时比赛两队战平,第60分钟,替补登场不到1分钟的巴力接孙吉传中,助攻拉米雷斯攻入绿城历史上首粒亚冠进球,随后在第86分钟,巴力幸运扩大比分,最终绿城2-0胜出,首次出战亚冠就收获胜利,在死亡之组中取得开门红。

 

    上赛季被中超后,杭州绿城引进了杜威、荣昊等实力派球员,最终夺得联赛第四名的成绩,历史上第一次杀入亚冠联赛,新赛季球队在保留原有主力球员的基础上,引进了马谢罗、巴斯克斯这样的强力外援进行补强,野心不小,不过相比小组其他三支球队,绿城的实力还是处于下风,首战面对J联赛双冠王,且阵中拥有玉田圭司、田中斗笠王,肯尼迪等亚洲一流球星的名古屋鲸八,对绿城是一场无比困难的比赛,也很可能左右绿城最终是否能够小组出线。

 

    双方开场都比较谨慎,前4分钟,均未形成射门。第5分钟,藤本淳吾接队友过顶传球从左侧杀入禁区,在防守球员逼抢之下抢射偏出。第7分钟,荣昊中场右侧斜吊禁区,可惜无人跟进。第9分钟,唐佳庶防守藤本淳吾犯规,吃到黄牌。第10分钟,荣昊边路传中,拉米雷斯头球攻门未能打上力量,机缘巧合球仍落在拉米雷斯脚下,拉米雷斯跟上再射,仍没打上力量,不过球还是奔向球门右侧,迫使酋崎正刚做出扑救。第15分钟,名古屋鲸八右路传中,杜威头球解围。

 

    第17分钟,杜威断球之后中场右侧晃过两名防守球员,突入禁区之后在防守球员的干扰之下打门偏出。第18分钟,沈龙元右边路传中,第一点被防守球员顶出,巴斯克斯禁区外迎球怒射高出。第21分钟,名古屋鲸八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机会,未能形成威胁。第22分钟,绿城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汪嵩(微博)主罚和队友配合之后传中,球的落点很好,巴斯克斯后点头球攻门,酋崎正刚站位准确将球抱住。第24分钟,巴斯克斯外围约30米处再次远射,球打的很有力量,酋崎正刚扑球脱手不过很快做出二次扑救将球抱住。

 

    第27分钟,绿城左边路发动进攻,球传到禁区之后,沈龙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高出,错失绝佳良机。第29分钟,藤本淳吾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一脚低平横传将球传入禁区,拉米雷斯失位给了田中斗笠王射门机会,后者迎球扫射高出。第30分钟,沈龙元右路传中,拉米雷斯禁区内胸部停球,利用个人技术将球回做给汪嵩,后者迎球搓射偏出。第32分钟,绿城获得右侧角球,汪嵩主罚开到前点,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3分钟,名古屋鲸八前场断球成功,玉田圭司得球带了两步之后突然起脚打门,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角球开出之后被姜波轻松抱住。

 

    第36分钟,绿城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吊入禁区,被防守球员解围,外围再次传入禁区,酋崎正刚出击将球得到。第38分钟,吉村圭司外围远射高出。第41分钟,绿城防守中连续失误,小川佳纯禁区线上射门,没打上力量偏出。第42分钟,亚当-格里菲斯因伤被吴伟换下。第45分钟,绿城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机会,汪嵩主罚开到前点,进攻球员头球攻门直奔球门近门柱,酋崎正刚站位准确将球扑住。半场补时1分钟,上半时结束,两队0-0战平。

 

    下半场开始之后,两队依然比较谨慎。第54分钟,名古屋获得任意球机会,肯尼迪在和增川隆洋做出配合后,增川隆洋选择头球攻门,却将皮球顶偏。第59分钟,日本后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边路45度角将球传中,肯尼迪转身打门被姜波扑出。

 

    第60分钟,孙吉右边路传中,禁区内巴力得球转身似传似射,大力将球抽向门前,拉米雷斯跟进轻松破门,杭州绿城1-0取得领先,这是杭州绿城亚冠历史上第一粒进球。

 

    丢球之后,名古屋后防线出现混乱,绿城在接下来两分钟内由汪嵩和巴力连续两次获得射门机会,可惜均被酋崎正刚扑住。第70分钟,名古屋外围远射轰门,姜波倒地将球扑住。第85分钟,范晓东禁区内打门偏出右侧门柱。

 

    第86分钟,巴力禁区右侧带球突破,在防守球员的逼抢之下强行起脚传中,球让人意外地越过站位靠前的酋崎正刚入网,2-0,杭州绿城扩大领先优势。

 

    全场补时3分钟,最终杭州绿城2-0击败名古屋鲸八,史上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就收获胜利!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451):

    门将:29-姜波

    后卫:4-荣昊、5-杜威、3-亚当(42’28-吴伟)、15-孙吉

    中场:10-马谢罗(70’16-范晓东)、19-唐佳庶、21-巴斯克斯、6-汪嵩、12-沈龙元(60’20-巴力)

    前锋:9-拉米雷斯

    名古屋鲸八出场阵容(442):

    门将:1-酋崎正刚

    后卫:32-田中隼磨、4-田中斗笠王、5-增川隆洋、6-阿部翔平

    中场:14-吉村圭司、8-藤本淳吾、10-小川佳纯(61’18-永井谦佑)、25-金崎梦生(61’7-中村直志)

    前锋:11-玉田圭司(81’3-千代反田充)、16-肯尼迪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亚冠-泰达客战1-0济州破逢韩11连败大宝封喉
下一篇:组图:鲁能最后一练全封闭伤兵韩鹏加练体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