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霍华德将破张伯伦纪录尤因:魔兽该当选MVP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2 08:53:27  来源:腾讯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奥兰多哨兵报》消息,超越“篮球皇帝”威尔特-张伯伦?很多NBA球员压根不敢思考这个问题。对于他们来说,张伯伦就像珠穆朗玛峰一样高高在上,遥远而不可触及。

 

    然而,今天德怀特-霍华德有望尝鲜——只要霍华德抢到9个篮板球,他职业生涯的总篮板球数就将达到7000个,那样霍华德就会超过张伯伦,成为NBA有史以来抢到7000个篮板的最年轻的球员,他有望在25岁零两个多月的时候就完成这一殊荣。而张伯伦由于开始NBA生涯较晚,是到了自己26岁的时候才在圣弗朗西斯科勇士队抢到第7000个篮板的。

 

    自从1月20日以来,霍华德就从未在任何一场比赛当中抢到的篮板数字不到10个,他已经连续18场比赛获得两双。2月份,霍华德场均能够拿下26.6分14.8个篮板,他的状态比自己本赛季前4个月更好。因此,霍华德在今天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抢到9个篮板,从而超越张伯伦,难度并不大。

 

    超越张伯伦对大部分NBA球员来说已经是难以企及的成就了,但是霍华德还有更大的梦想,那就是获得本赛季的MVP。霍华德的恩师斯坦-范甘迪和帕特里克-尤因认为“魔兽”已经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大范甘迪说道,“人们总是在谈论詹姆斯或者是罗斯能够获得本赛季MVP,我不明白为什么霍华德的名字没有被大家提及。”

 

    大范甘迪甚至赌气地说,霍华德连“月度最佳球员”这样的奖项都很难得到。范甘迪讽刺NBA道,“每次他们在评这个奖项的时候,总是会先看看有没有机会把这个奖给詹姆斯或者韦德。只有在詹姆斯和韦德无望得奖的情况下,他们才会看看其他人,包括霍华德、德里克-罗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和凯尔特人群星等等。现在,联盟甚至会考虑把这个奖项给卡梅罗-安东尼,因为他刚刚来到东部,能够产生兴奋点,这将帮助安东尼获得东部月度最佳球员。”

 

    尤因则表示,“霍华德是魔术队的MVP,他是这支球队最重要的球员,而且他在每个夜晚都不懈怠。特别是在最近的比赛中,霍华德打得尤其出色。如果我们失去了霍华德,那我们将成为联盟的垫底球队。”

 

    霍华德也清楚联盟并不青睐自己,他的话有一些酸葡萄的味道,“得不到MVP就算了,我更想帮助魔术队获得一个总冠军。”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美国骑牛大赛惊险万分骑士斗胆公牛
下一篇:亚冠-泰达客战1-0济州破逢韩11连败大宝封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