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形象大使—多彩贵州酒在黔东南上市(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27 09:27:10  来源:  

 

贵州形象大使—多彩贵州酒在黔东南上市(图)

    10月26日下午,贵州形象大使——多彩贵州酒黔东南上市发布会在凯里腾龙酒店隆重举行。贵州省多彩贵州文化产业中心主任、省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袁华,省多彩贵州文化产业中心副主任蒋贵吾,中共黔东南州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德玉,州政协副主席、州商会会长胡国珍以及贵州安酒集团、州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

    多彩贵州文化品牌是贵州省委省政府花大力气打造的中国首个省级文化品牌,已经成为贵州省对外宣传的名片,贵州绚丽多姿的自然风光和丰富多样的民族文化都通过这张名片得到了非常好的传播,大大提升了贵州的整体形象。随着品牌建设的深化,多彩贵州品牌的独立运营和管理机构—多彩贵州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开始谋求新的创新,将多彩贵州品牌建设推向新的高度,文化品牌与实体产业的结合,成为推进品牌建设的新方向。

    贵州自古出好酒,省委省政府已经明确将白酒产业列为贵州省支柱产业,白酒是最具代表的产品。文化则是白酒品牌的根,看到两者的契合点,多彩贵州文产中心果断将白酒确定为承载多彩贵州品牌为核心实体产品,并最终选择由贵州安酒集团独家生产多彩贵州酒。

    据了解,贵州安酒集团具有辉煌的历史,是中国首家白酒集团,该集团从1963年起,蝉联贵州八大名酒称号,1989年获得国优名酒殊荣。今年年初,安酒集团在原有5000吨产能的基础上,又在赤水河边开工建设5000吨优质酱香基地。作为贵州形象大使,多彩贵州酒的目标,是要成为贵州省的“省酒”,茅台之外的贵州好酒的又一代表。

    在发布会上,记者还了解到,安酒集团聘请了国内顶级的创意机构进行产品包装设计,这家设计机构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官方指定设计机构。多彩贵州酒的包装设计,历时长达一年时间,可谓精雕细琢,精益求精。为了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绝对保证酒体品质,多彩贵州酒经过了长达一年的酒体测试和改进,在贵阳和全国各大主要城市进行了十来场的消费者测试,结果得到了各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据悉,8月16日,多彩贵州酒于贵阳正式上市,并在省委王富玉书记和谌贻琴部长的直接关心下,成功赞助第九届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火炬传递活动,多彩贵州酒成为盛会指定招待用酒,用来招待来自全国各地的贵宾。通过这个平台的推广,多彩贵州酒迅速被全省人民所熟悉和喜爱,很多品尝过该酒的领导和消费者都对酒质大加赞赏。

    本次在黔东南的隆重上市,意味着多彩贵州酒在全省地州市的推广正式拉开序幕。(张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捐资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走进雷山县大塘乡
下一篇: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百盛企业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