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央纪委信访室副主任王炳庚到雷山考察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24 17:16:01  来源:  

 

    10月23日至24日,中央纪委信访室副主任王炳庚一行三人在省纪委常委季森和省纪委信访室主任闫廷玉的陪同下到雷山县调研。黔东南州委书记廖少华、州纪委监察局局长李明德和雷山县委书记吴育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杨胜军等领导陪同调研。
   

    王炳庚一行先后到雷山县西江镇、丹江镇进行实地考察。雷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杨胜军介绍了雷山县开展 “三访” (接访、走访、回访)工作以及当前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考察调研中,王炳庚副主任对雷山县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三访”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开拓思路,提高认识,促进信访工作深入开展;二是要进一步规范程序,完善和拟定相关工作制度,建立信访工作长效机制;三是要继续化解陈年积案,建立大信访的良好格局。(侯天智 李相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百名作家黔东南行采风活动圆满结束(图)
下一篇:省政府文稿起草调研二组赴黔东南州开展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