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消防3个集体荣获全州双拥先进集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9 09:51:02  来源:  

 

    慧聪消防网讯  贵州省黔东南州表彰全州在双拥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近日,中共黔东南州委下发文件,对全州9个双拥示范县、7个双拥模范乡镇、21个拥军优属先进单位、39名拥军优属先进个人、10个拥政爱民先进单位、16名拥政爱民先进个人进行命名表彰。黔东南消防支队3个集体5名个人荣获全州拥政爱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在此次表彰工作中,黔东南州消防支队、剑河县消防大队、凯里市消防一中队荣获“拥政爱民先进单位”称号;黄平县消防大队教导员祝飞元、施秉县消防大队教导员谢元君、凯里市消防一中队中队长任然、黎平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陈礼彪、雷山县消防中队副中队长杨黔被授予“拥政爱民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黔东南州公安消防支队在州委、州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政治建警、科技强警,以“打得赢、不变质”为总目标,时刻以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的消防队伍”为总要求,时刻以党和人民的利益为最高利益,时刻以保护党和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己任,积极投入灭火救援、抢险救灾和社会救助之中。支队党委把双拥共建放到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扎实有效地抓好相关工作,组织官兵积极参与到地方整脏治乱、义务献血、植树造林、打扫卫生、义务送水、捐资助学、扶贫帮困等活动,特别是在1998年镇远“7.13”液化气槽车爆炸抢险、2000年榕江“6.21”抗洪抢险、2001年天柱“7.9”金洞渗水抢险、2002年凯里“6.4”氯气泄露事故处置和2004锦屏县“4.12”金洞抢险、08年的“抗凝冻、保民生”、“5.12”抗震救灾、2009年天柱“6.22”金矿透水事故救援、2010年抗旱救灾、凯里“6.4”等50余起重特大事故抢险救援工作中,全体官兵充分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英雄主义,赴汤蹈火、英勇作战、舍生忘死、无私奉献,出色地完成了抢险救援任务,忠实地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圆满完成了各类急、难、险、重的抢险救援灭火救灾任务和各项大型活动消防保卫任务,真正树立了苗乡侗寨消防卫士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信任和赞扬。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凯里公路局:全力疏通国省道17处“溜冰路段”
下一篇:昨晚20时气温剧降10条国省干线结冰严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