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山村断水村民用水难“红水桶”在行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20 10:16: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山村断水村民用水难 “红水桶”在行动(图)

    4个村寨村民喝水成难题 镇远行程200公里送水  

    9月18日上午,贵州省镇远县消防大队接到该县大地乡政府求助称:该乡下辖的岭岗屯村和路纳村等多个自然村寨出现缺水问题,希望消防官兵前往送水。接到求助后,4名消防官兵乘1辆大消防车前往送水。

    因大地乡距镇远县城近70余公里,且路途狭窄,官兵们经过近2个多小时的颠簸才到达大地乡政府所在地,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旱情较为严重的岭岗屯村和路纳村等4个较为缺水的村寨进行送水。送水过程中,官兵们每到一处听到的都是村民不停感谢。虽然只是一个简单的谢谢,但官兵们听了心里都暖洋洋的。为避免群众因抢水发生拥挤,消防官兵一边维护秩序一边为群众送水,当看着一个个空水桶装满水时,村民们露出的微笑,官兵们感觉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

    据统计,此次官兵共来回颠簸近200公里,共为大地乡四个村寨送水4车12吨,缓解了4个村寨400余名群众的吃水问题,赢得了大地乡政府及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张金才 黄其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盲目倒车将5岁男童碾压死亡外逃5年终自首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审计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