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波、甘萍舞台上再度携手央视明日播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2 16:20: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金波、甘萍舞台上再度携手 央视明日播出(图)



    本港讯 (梅子 摄影报道)近日,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赴内蒙古鄂尔多斯进行了慰问演出,演出以“美丽的草原我的家”为主题。

 

    晚会由央视著名主持人朱军、董卿、张泽群和朱迅主持,德德玛、金波、甘萍、齐峰、斯琴格日乐、刘斌、韦唯、孙悦、戴玉强、吕继宏、三宝、祖海、于文华、尹相杰、火凤、阿宝、刘成刚等艺术家同台献艺,演出节目形式多样,演员整容强大,为鄂尔多斯人民奉献了一场高品位的视听盛宴。

 

    其中,金波携手甘萍合唱的一首《勘探队员之歌》深受工人师傅及鄂尔多斯百姓的喜爱,这是继金波与甘萍在心连心舞台上演唱的《不能没有你》后的再度合作。演出将于8月13日晚20:00央视一套首播;同时,央视三套8月15日晚20:30也将进行重播。


    戴玉强、阿宝等众多参加此次慰问的艺术家都是演出当天赶往鄂尔多斯的,演出前的一天大家都在北京梅地亚中心参加金波的“向祖国敬礼——金波和他的战友们北京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著名主持人韩乔生、赵宝乐、唐剑,歌唱家郁钧剑、李元华、李丹阳、梦鸽、戴玉强、李琦、阿宝、魏金栋、乔军、王强、丁小红、郭晓晓等好友纷纷现身为金波打气,由此可见金波圈中的好人缘。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景甜被曝已收三万封情书宣传方:有夸张成分(图)
下一篇:吕良伟自曝曾两次被迫为黑社会拍戏(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