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景甜被曝已收三万封情书宣传方:有夸张成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2 09:07:11  来源:华商网  

 

    有网友扒景甜的“料”,称“北影校花景甜已收3万封情书”。因从西安到北京上舞蹈学院,如今又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三的她,十分受男生欢迎。景甜今年才21岁,以15岁开始收情书计算,她一天至少有15封情书,让人感觉不可思议。

景甜被曝已收三万封情书 宣传方:有夸张成分(图)

景甜(资料图)


    华商网-华商报8月12日报道 润东和景甜主演的《我的美女老板》,意欲趁热打铁筹拍续集。景甜这位号称“北影校花”的西安女孩,近日更被曝迄今已收到3万封情书。

    景甜上周末携《我的美女老板》回西安宣传,该片上座率不俗,西安影迷更纷纷迫切地追问起了《我的美女老板》是否拍摄续集的问题。昨日终有答案,电影出品方的宗小姐向媒体透露:应影迷的要求,片方已经开始电影续集的筹划。续集中,小爱和大雄的感情将出现新的波折,更有滋事者横生事端,在有情人中制造麻烦,笑点颇多,更加吸引人。

    而就在电影上映期间,有网友扒出景甜的“料”,称“北影校花景甜已收3万封情书”。因从西安到北京上舞蹈学院,如今又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三的她,十分受男生欢迎。景甜今年才21岁,以15岁开始收情书计算,她一天至少有15封情书,让人感觉不可思议。景甜身边的宣传日前向记者回应说,没听说过这么多,肯定有夸张成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传胡可沙溢领证结婚胡可经纪人不知情(图)
下一篇:金波、甘萍舞台上再度携手央视明日播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