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吕良伟自曝曾两次被迫为黑社会拍戏(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3 08:48:03  来源:重庆晚报  

 

    谈到香港影视圈与黑社会曾有的种种关系,阅历丰富的吕良伟十分淡定,表示当时香港娱乐圈很繁荣,既然有钱找,自然少不了黑社会的掺和,所以大家不要觉得大惊小怪。吕良伟透露,在他的演艺生涯中,曾遭遇过两次黑社会的威胁,要他拍戏,无奈之下,他只好答应。

吕良伟自曝曾两次被迫为黑社会拍戏(图)

吕良伟依旧帅气十足。

    重庆晚报8月13日报道 他有标准的国字脸、浓眉大眼,虽然已到知天命的年纪,但依旧帅气十足。他在香港娱乐圈纵横了三十年,曾出演过《上海滩》、《七剑》、《沧海一粟》等名片;他涉足商海,曾从百万富翁变百万负翁,再到如今一边拍戏一边经商,两面开花……昨日,穿着黑色T恤、破牛仔裤的吕良伟来渝为新片《喋血孤城》宣传,1995年曾来过重庆的他不禁套起了近乎:“那时候的重庆还没有这么多的高楼大厦,这儿的女孩都特别漂亮,天气特别热,大家都喜欢吃火锅,吃着吃着上衣都脱了,当然我说的是男生。”一番话惹得现场观众一阵大笑。在和观众互动的间隙,吕良伟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

    谈娱乐圈

    相信《繁星点点》曝料

    “梅艳芳爱上黑社会”、“成龙也拍过艳照”……前不久在香港书展上,嘉禾影业前宣传杜惠东在新书《繁星点点》中的曝料曾引起争议。昨日,吕良伟却力挺杜惠东:“杜老算是香港演艺界的前辈,我相信他敢写事情就假不了。”

   谈到香港影视圈与黑社会曾有的种种关系,阅历丰富的吕良伟十分淡定,表示当时香港娱乐圈很繁荣,既然有钱找,自然少不了黑社会的掺和,所以大家不要觉得大惊小怪。吕良伟透露,在他的演艺生涯中,曾遭遇过两次黑社会的威胁,要他拍戏,无奈之下,他只好答应,同时他也提出合理要求,只有剧本、导演合适了,他才会拍。至于有没有被克扣片酬或者受到人身威胁,吕良伟称,他运气好,遇到的人还算比较讲道理。

    谈婚姻

    没给赡养费是无稽之谈

    毫无疑问,吕良伟是一个有魅力的男人,三次婚姻都是美妻。当记者要求吕良伟用三朵花形容周海媚、邝美云和杨小娟时,吕良伟想了半天笑着回避:“我不太懂花啦,不太好评价。每一段感情我都很珍惜,这些我都写在了自传中。”

    但在自传出版后,邝美云的闺蜜攻击吕良伟不给赡养费,离婚是因为他有了第三者,对此,一直处于淡定状态的吕良伟才终于表现出了愤怒:“闺蜜是谁?她说的根本不是事实,我已经向刊登这条消息的那家周刊发了律师函,我敢告,就说明我问心无愧。”吕良伟说,他出自传是希望大家看到一种拼搏的精神。而为了保护曾经的爱人,他在写周海媚爱睡觉这段时,还给周海媚打过电话,在得到周海媚同意后才写的。停顿一下后,吕良伟还说,有时候,他面对媒体会觉得特别委屈,“媒体说我与龚心如谈恋爱,她还给我一大笔钱,但我根本就不认识她”。

    谈女演员

    不清纯是个社会问题

    近日,张艺谋很着急,对清纯的女演员已经断档的现状表示惋惜,但与张艺谋同是50年代生人的吕良伟却看得比较开。吕良伟说,清纯难觅不仅仅是女演员的问题,而是整个社会的问题,因为现在时代变了,“80年代,满大街都是清纯的男孩儿、女孩儿,但现在呢?网络打破了人们的距离感,各种奢侈品激发人们的欲望,谁能真正做到不食烟火?”吕良伟说,他不会怀念那个时代,因为怀念没有用,时间不会倒退。

    快问快答

    “希望儿子成为商人”

    记者:如何保养?

    吕良伟:关键是要有好的思想。行为和习惯都是由思想支配的,我都不抽烟不喝酒,而且常锻炼身体。

    记者:何时退休?

    吕良伟:我还这么年轻,现在谈退休还是太早,我还想再拼搏看看,既然还有能力,就应该再多贡献贡献。

    记者:喜欢商人的身份还是艺人的身份?

    吕良伟:有良心的商人。因为商人更自由,我希望自己的儿子也能成为一名商人。

    花絮

    被赞表演超棒遭遇大妈熊抱

    在新片中,吕良伟饰演了一名抗日战争时期的陆军将领,带领官兵与日军奋战。在昨天保利影院举行的观众见面会上,看过该部电影的观众都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最热情的要数一位大妈,提问环节中,这位大妈飞奔到台上,给了吕良伟一个大大的熊抱,抱完之后,竖着大拇指不停地用重庆话称赞吕良伟演得太好了,电影十分精彩,随后,又抱了抱吕良伟。面对这么热情的粉丝,吕良伟也只能略显尴尬地表示大妈“实在太有水平了”。

    延伸

    导演是个重庆崽儿

    《喋血孤城》的导演沈东是地地道道的重庆北碚人。据悉,沈东的父母及其姐姐都是西南师范大学(现在的西南大学)的,他最后却考取了广播学院,毕业之后的沈东曾在重庆电视台工作了几年,随后去了八一电影制片厂。作为本土导演的沈东,称自己此次非常开心能够来重庆宣传自己的新电影,“希望重庆的乡亲父老能够支持我这个重庆人,多多捧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金波、甘萍舞台上再度携手央视明日播出(图)
下一篇:广电总局赞《达人秀》称三位评委评价客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