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蒿俊闵独挑锋线大梁高洪波:挖掘优势和潜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1 08:41:56  来源:腾讯网  

 

    腾讯体育08月10日南宁讯  今天晚上的国家队赛前训练里,蒿俊闵出现在主力阵容的锋线上,成为了单箭头。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认为,这样的安排就是想看看是否能把蒿俊闵的优势和潜能发挥出来。

 

    虽然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国家队教练组将考虑把蒿俊闵安排在锋线上充当中锋。在目前国家队的4231阵型里,但前锋起着重要作用。此前国家队在这个位置上尝试的郜林、韩鹏、杨旭、朱挺等队员都是具有相当冲击力,而蒿俊闵这样以技术见长的队员打这个位置还是很意外的安排。

 

    对于蒿俊闵打前锋的问题,高洪波解释:“蒿俊闵现在让我担心的,是长途跋涉回来后的身体状态。在德国参加了超级杯后回来,时差和旅途劳累是最大的问题。球员里,有些是有特点的,有些是全能的。蒿俊闵是中国足球的重要球员,毕竟在欧洲五大联赛里,蒿俊闵是唯一可能参赛的中国球员,我们需要把他的优势和潜能都发挥出来。在国内联赛里,前锋位置大多都是被外援占据,这也是国家队教练组苦恼的地方。此前我们在前锋位置上试了几名球员,包括郜林、朱挺等,他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位置职责。这次,我们想看看蒿俊闵的优势和潜能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意媒曝国米5人清洗名单锋线瘦身黑旋风受捧
下一篇:博尔特因伤宣布休战称一切为世锦赛伦敦奥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