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意媒曝国米5人清洗名单锋线瘦身黑旋风受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1 08:36:19  来源:腾讯网  

 

意媒曝国米5人清洗名单 锋线瘦身黑旋风受捧

国米5人大清洗

 

    腾讯体育讯 麦孔留下了,关于巴洛特利的转会也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这个夏天国际米兰的转会看似热闹,但却绝不会出现去年类似于伊布换埃托奥这样的大地震交易。未买先虑卖,对于目前这支30人的一线队名单,贝尼斯特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在这一份名单当中划去几个名字。

 

    近日,根据《米兰体育报》的分析,贝尼斯特已经列出了一份5人的清除名单,其中包括中后卫布尔迪索、后腰蒙塔里、以及前锋曼奇尼、奥比纳与苏亚佐。仔细一推敲,其实这五人的名单一点也不意外,中后卫布尔迪索本来就不在国际米兰新赛季的计划当中,而且阿根廷中卫也一心想去罗马,只是在价格方面国米与罗马仍然有着不小的分歧,如果不出意外,最终布尔迪索的去处应该还是罗马。

 

    此外,后腰蒙塔里的处境就要显得微妙的多,他的命运多多少少要掌握在马斯切拉诺的手上,因为一旦阿根廷队长顺利加盟蓝黑军团,那么留给加纳人的只有走人的命运,而且蒙塔里在效力国际米兰的两个赛季内,表现差强人意,与背着兰帕德替补的名号相差甚远,特别是上个赛季,蒙塔里的表现实在是令国际米兰球迷无法满意,而且在新赛季国米在中场又补充了库蒂尼奥,这样蒙塔里的生存空间等于说又被近一步的压缩了。

 

    除了后防线与中场,国际米兰最需要瘦身的地方其实还是锋线,在回收比亚比亚尼之后,蓝黑军团的锋线上一下子囤积了8人,包括埃托奥、米利托、巴洛特利、潘德夫、比亚比亚尼、奥比纳、苏亚索与小曼奇尼,这对习惯使用单前锋的贝尼特斯来说,实在是有些太多了。当然,埃托奥、米利托、潘德夫与巴洛特利(如果留队)都是锋线上至关重要的角色,这样奥比纳、苏亚索与小曼奇尼就免不了离队的命运了。

 

    在这三名前锋当中,比如吃香的是速度型的前锋奥比纳,这位尼日利亚前锋受到了那不勒斯、热那亚等队的追逐,而31岁的苏亚佐也得到了一些中下游球队的青睐,最无人问津的是小曼奇尼,巴西边锋在国米荒废了两个赛季之后,状态下滑之快令人咂舌,即使在上赛季冬歇期租借至米兰的表现也无法令人满意,据《全市场》的报道,只有一两支土超以及俄超球队对小曼奇尼表示出了谨慎的兴趣,因此巴西人的未来令人担忧。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皇马官方宣布卡瓦略加盟穆帅迎爱将得偿所愿
下一篇:蒿俊闵独挑锋线大梁高洪波:挖掘优势和潜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