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足协号召新女足学习男足杜绝耍大牌不能越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6 09:19:48  来源:腾讯网  

 

    体坛周北京报道 以往,给中国足球带来过巨大荣誉的女足姑娘,一直是男足学习对象。这一次,颠倒乾坤,女足被要求向男足学习。

 

    在亚洲杯上折戟沉沙之后,足协新一届领导要求每一个队员,包括教练员、工作人员,都要写一份内容深刻详细的总结,并上交到足协。

 

    足协领导很认真地看了每个总结报告。他们认为,中国女足之所以如此沉沦,不是偶然现象,“有个别老队员耍大牌,连教练都不敢说。”因此,他们要求新一届女足,首先要向现在的男足学习,在逆境中翻身。同时,要求在新一届女足一定要讲究团队精神,“队员和教练各司其责,谁也不能越位。”

 

    8月4日,足协向地方俱乐部发去传真,征召了24名球员,7日到香河报到,参加新一届女足的首次集训。值得注意的是,8日并没有任何训练,据说女足主管部门领导届时要找队员们挨个谈心。

 

    9日,女足将正式展开集训,持续到17日。按照正常的计划,集训时女足新主帅将正式公布。如果不出意外,总局将会认可足协的推荐人选,任命李霄鹏为新女足主教练。考虑到球队的延续性,这次女足集训名单,商瑞华时代的主力都在,教练班子也沿用上一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下奇闻!女球迷大打出手只因网上侮辱湖人
下一篇:足协听证会或减轻继海科萨处罚大连致歉西安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