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足协听证会或减轻继海科萨处罚大连致歉西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6 09:23:35  来源:腾讯网  

 

[导读]足协将于明日上午召开听证会,孙继海与科萨两人禁赛三场的处罚极有可能减轻,同时责成大连赛区方面赔偿陕西球迷的损失。

足协听证会或减轻继海科萨处罚 大连致歉西安

孙继海真能减刑吗?

 

    腾讯体育讯 今日晚间,中超西安赛区组委会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吴长龄从北京返回西安,吴副局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关于陕西中建俱乐部孙继海、科萨被禁赛三场一事的最新斡旋结果。足协将于明日上午召开听证会,孙继海与科萨两人禁赛三场的处罚极有可能减轻,同时,大连赛区已答应赔偿陕西受伤球迷医药费。

 

    在日前的陕西作客大连队的比赛后,陕西球迷乘坐的大巴遭大连球迷围堵,陕西多名球迷受伤。事情发生后,陕西球迷曾上书足协,要求严惩参与滋事的大连球迷,球迷甚至放出狠话,一旦足协姑息此事,陕西球迷将在主场拿出点“颜色看看”。然而,足协对于此事的处罚决定似乎对陕西有些过重。科萨与孙继海都被停赛三场和处以罚款,而大连赛区、以及大连球迷殴打陕西球迷的事件却仅仅给予了口头警告。这一决定引起了陕西球迷更加强烈的不满,并一度决定要上诉到亚足联。这也使得西安赛区的安保压力增大,已有球迷通过各种途径表示要在主场抗议足协对陕西队的处罚,这种声音也得到了更多球迷的响应。

 

    今天上午,足协在收到陕西队的申诉材料,并在听取了陕西省足协和西安赛区负责人的陈述后,中国足协已经决定进行复议。今天下午,中国足协相关方面就开会复议。按照中国足协的最新意见,大连足协在今天18时前,已经向西安赛区发来了致歉信,并责成有关方面承担受伤的陕西球迷的医疗费。明天,孙继海则将亲自参加中国足协的听证会进行申诉。据知情人士透露,对于浐灞队的处罚,特别是对孙继海的处罚,很可能会减轻或者改变。

 

    据透露,韦迪在接到陕西方面的申诉后,也认为对陕西的处罚不妥。并最终决定了于明天上午召开听证会。一些陕西球迷在得知足协要开听证会的消息后,表示这个结果已很不容易。浐灞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告诉记者:“韦头与足协知错能改,我们真的很欣慰,我已经三天三夜没好好休息了,现在终于能睡个安稳觉了,感谢韦迪,感谢足协,我们会在亚足联面前,展示中国火热的球市和球迷的激情。”

 

    西安赛区一名负责人告诉记者,到北京申诉的省足协以及西安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回西安就召开了下场比赛的安保专题会议,“不管怎么样,我们希望球迷保持冷静,足协已经答应复议,我们还是要文明观赛事,展示西安赛区的金牌形象。”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足协号召新女足学习男足杜绝耍大牌不能越位
下一篇:黄健华正式报价4.5亿购利物浦5000万买球员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