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下奇闻!女球迷大打出手只因网上侮辱湖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6 09:14:59  来源:腾讯网  

 

天下奇闻!女球迷大打出手 只因网上侮辱湖人

疯狂的湖人大妈们

 

    腾讯体育讯 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两位湖人球迷竟因网络上的恩怨而引发一场面对面的“PK”,令人叹为观止。北京时间8月6日,《Yahoo》的专家特雷-克尔比对此进行了报道。

 

    事情的起因其实很简单,在Facebook上,其中的一位当事人对湖人发表了一些侮辱性的评论。而另一位当事人则怀恨在心,结果在昨天当地一所幼儿园的毕业典礼上,“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很快“默契”大打出手,让现场20余名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看得目瞪口呆。

 

    更为诡异的是,参与斗殴的居然是两位女子,而且其中的一位女子是为自己的祖母出头!“这其实都是因为Facebook上的评论所引起的。”31岁的当事人之一奎艾奥娜-布特如是说道。“当时另一个女人和我的祖母在网上就湖人的问题发生争吵,结果……我必须向学校,向社区道歉,其实我并不想这么做。但当时我只是想自我防卫。”目前布特已经被警方逮捕。

 

    对于如此荒诞的新闻,克尔比也感到匪夷所思。“竟然仅仅因为Facebook上的一点小事,两个大人就打了起来……这居然还是真实的,真的就是由于网上关于湖人的问题而引发一场斗殴。这事要放在五年前,你甚至都无法理解。”克尔比感慨道。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巴萨中国行北京首训梅西轻松伊布孤单
下一篇:足协号召新女足学习男足杜绝耍大牌不能越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