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委党史研究室获评全国先进集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26 11:01:46  来源:  

 

    本港讯 (冉梦勋)7月21日,在中共中央召开的全国党史工作会议上,中共黔东南州委党史研究室被评为 “全国党史系统先进集体”,受到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央党史研究室联合表彰。作为贵州省代表之一的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况再举出席会议接受颁奖,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习近平、贺国强等亲切会见。

 

    近几年来,在上级业务部门指导和州委的重视、领导下,中共黔东南党史研究室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资政育人为根本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每年着力实施“六个一工程”,即:建设一个团结进取、高效务实的领导班子;建设一支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和较强科研水平的干部队伍;建设维护好一个宣传多彩黔东南的红色网站;编好一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党史期刊;出版一本资政育人的精品书籍;摄制一部服务现实的红色宣传专题片。突出重点,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编辑出版8部专辑200万字;完成 9个研究课题和多篇资政论文。研究成果获全国党史优秀成果论文类三等奖1个,全省一、二等奖各1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获全州社科优秀成果三等奖2个,优秀奖、荣誉奖各1个。组织开展了改革开放30年、黎平会议召开75周年、黔东南解放60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策划举办了两次学术研讨会和数万人参与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开通全省第一个党史网站--“红色黔东南”网站,编好《黔东南党史》期刊,编辑出版了《苗岭星火》等乡土教材读本;与电视台联合拍摄的系列专题片《解放黔东南》参加全国电视台“红色经典”专题展播获三等奖、全国党史优秀成果影视作品类三等奖。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迎来成立10周年
下一篇:黔东南州七运会27日赛事预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